這一陣子宅婦的部落格真是有點荒蕪啊!要撥開快比人高的雜草才能看到我的部落格了!從二月開始就沒再寫了!宅婦心裡有點小小的內咎!
可是沒辦法啊!遇到農曆年,過年來個台灣南北大縱走,奔波到婆婆那煮出一頓又一頓的菜還要幫忙狂拜拜!到娘家那要克盡為人女兒的責任除了要彩衣娛親的陪爸媽玩兩把麻將,還要被兩個侄子踩在腳底蹂躪。
最慘的是,初四那天在北二高塞了一整天,用時速2、30公里的龜速,從高雄到台北,幾乎是用爬的爬回家。
還有更重要的是過完年的初五,宅婦就和宅夫飛到日本東京啦!每天都在東京大逛特逛,有時要「落」宅婦只學過兩個月的破日文,偶爾還要帶宅夫的上司老婆狂買東京。
都回來以後宅婦不誇張啊!狂睡了兩天!今天才打起精神來整理照片!看到留言板上奶茶的追殺留言!宅婦真是不勝惶恐的寫這一篇謝罪文來告知各位親友!宅婦還活著!只是生活的太「充實」了!請各位看倌勿惱!好戲要從東京開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