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別人的部落格潛水,看著閃閃的廣告區塊我都會想著:『部落客的廣告收入到底有多少啊?』『如果不點廣告,部落客會不會沒廣告收入呢?』『聽說Google這些廣告是有分類的,可是分類的基準是什麼呢?』
 
一堆的疑問當我發現痞客邦有提供了Google AdSense 整合的服務時,馬上就去申請了一個帳號來試用看看,畢竟好奇心能被滿足對宅婦是很重要的。
 
在開Google AdSense帳號的時候,宅婦的心裡很忐忑,因為那時候人氣還沒破千的宅婦,部落格只能用門可羅雀來形容,很害怕收到的Google的回覆是:「Google很榮幸收到您的申請,但因你的人氣不足,所以請您好好專心經營部落格,之後再歡迎您來EMAIL申請。」之類的客氣回函。(碎碎念:唉!宅婦知道流量應該沒列入申請審核的標準,只是人氣太少導致宅婦也沒了自信,才會幻想收到這樣的信件。)
 
後來果然證明宅婦想太多,廣告很快的出現在部落格上,那天我馬上很興奮的點進去看報表,這可大大的滿足了宅婦的好奇心了,原來廣告的後端收益報告是這樣的啊!那天因為沒有點擊,所以我的收益是『零』。
 
到了第二天我真的很好奇,點擊一次廣告宅婦到底可以收到多少錢呢?
耳邊傳來天使宅婦說:「不可以自己點啦!你沒看Google上面一大堆的『不可以』嗎?除了不可以『引誘』別人點廣告以外,還包括部落格主不可以點自己的廣告ㄟ!」
另一邊的惡魔宅婦一邊挖鼻孔一邊蠻不在乎的說:「唉呦!幹嘛正義感這麼重啊!如果你不現在點一下的話!你覺得等到有人發現你裝了廣告還發慈悲的點進去是多久以後啊?」
天使宅婦說:「我們不可以拿這個不義之財啦!」
惡魔宅婦說:「我們又不是要賺這個錢,我們只是要滿足一下我們的好奇心啊!」
宅婦心裡也認同:『嗯!嗯!是啊!我只是好奇啊!那我就選一個我有興趣的廣告點進去好了!這樣也不算是拿不義之財吧!』
 
挑了一個我覺得我也很想去的『24小時休閒圖書館』的廣告點進去之後,我終於知道一次點閱的收益大概是多少了,答案是0.29美金,大概是9塊錢台幣。雖然看起來一次點閱的收入不錯啊!可是看到Google的收益給付門檻,宅婦口吐白沫的暈倒了。因為網站上是說要達到1000美金以上,宅婦才會收到這張美金支票。 
在這個大家都不太可能點網路廣告的時代,這個任務有多難達成呢?今天不吝嗇、不羞恥的讓大家知道好了。到今天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宅婦總共有400多次的廣告展示次數,宅婦目前的收益才接近1美元。
 
後來宅婦領悟了,這張支票不是用來當作收入的,這是用來勵志的當宅婦經過漫長的等待,白髮蒼蒼的收到支票的時候,不能拿去兌換要把那張支票裱起來,讓宅婦可以告訴宅貓兒子幾個成語的最佳解釋啊例如『滴水穿石』或是『鐵杵磨成繡花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