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姊妹jean在這樣不景氣的可怕日子裡還能找到工作,真是太可喜可賀了,所以我們就在上個星期五一起出去到處逛逛來共度最後一個可以悠閒度日的平常日。

我們從中山站吃早午餐開始,之後就是用雙腿到處走,從中山站走到後火車站再走到臺大醫院站去買點文具,搭捷運到台電大樓去逛師大夜市和書店,最後跑到公館其實是為了去吃一下我突然很想吃的鹹魚雞粒炒飯。

 照片 009.jpg

這家立濠茶餐廳是宅婦之前住在永和的時候,很常來的一家茶餐廳,有時候一個人在家不知道吃什麼,宅婦會騎著摩托車跨過福和橋來這家店點一個餐,順便喝一杯那時候台北不好找的港式凍奶茶。

 照片 011.jpg 照片 014.jpg

這其實就是一家非常樸實的茶餐廳,沒有太過華麗的裝潢,大半來的是附近的人和學生。

 照片 012.jpg

這家好吃的東西很多啊!不過最讓宅婦想念的還是鹹魚雞粒炒飯,炒的粒粒分明而且最重要的是鹹魚的味道十分夠味,不像有些餐廳的炒飯我都會懷疑他們到底有沒有把鹹魚放進去啊!

 照片 017.jpg

另外他的炸薯條也是非常棒!薯條外面好像有裹一點粉去現炸~所以這裡的薯條外皮超級酥脆的!

 照片 020.jpg

其他的菜式宅婦幾乎都推薦!很少會踩到地雷。不過港式凍奶茶還是推薦大家去政大公企前的鑫華茶餐廳囉!

 照片 015.jpg


立濠港澳茶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441014
02-2367-7026

休假日應該是周四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宅婦部落格介紹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