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第五天part2 033.jpg

【看橋是這家餐廳的主要賣點】

這家餐廳是意外排入行程中的,這要說到去曼谷前有一次和好姐妹Lily聚會,她聽說我們又要去曼谷,就一邊翻著我們帶去的旅遊書順便說著她上次去曼谷的事情,還提到:「有一家海鮮餐廳是當地的朋友帶我們去的,有現場演奏,晚上還可以看一個很漂亮的橋,不過我不確定在哪裡ㄟ!因為是人家開車帶我們去的!」然後她就翻到書的其中一頁很驚喜的說:「就是這一家!」然後又補一句:「這裡很棒!一定要去試試看喔!」

既然都說成這樣不排入行程太對不起Lily的推薦了,所以到曼谷的第五天晚餐就安排這家Khinlom Chom Sa Phan!從我們住的Navalai River Resort出發,大約走15~20分就可以走到!

 曼谷第五天part2 031.jpg

轉進 Soi Sam Sen 3巷子看到是安靜的住宅區不要懷疑!有高高的招牌亮著】

  曼谷第五天part2 043.jpg

從大門走進去裡面看起來很高級】

宅婦看看來這家店的果然幾乎都是黑頭髮黃皮膚的人居多,西方人少見,而且大多數是四五個人以上的聚會,好像的確是當地人也會來的一家海鮮餐廳。

 曼谷第五天part2 034.jpg

【有現場演奏的BAND喔!】

 曼谷第五天part2 040.jpg

【不知道為什麼餐廳碼頭還有停靠一艄很華麗的船】

這家餐廳有提供英文菜單,可是看英文好累啊!宅婦指著有圖片的菜色咚咚點了兩道菜就搞定點菜這件事!另外點了兩大杯啤酒,因為這裡是河邊餐廳又是露天座位還有現場演奏的Band不喝點啤酒怎麼配合這個氣氛呢!

 曼谷第五天part2 039.jpg

【我們的前菜】

 曼谷第五天part2 042.jpg

【主餐-綜合海鮮燒烤】

這樣大家明白我們為什麼只點了兩樣菜了吧!因為那個海鮮燒烤就是一個重量級的存在!吹著河風、聽著現場演奏的音樂、吃個燒烤海鮮、喝口啤酒在看看旁邊美麗的大橋,是一頓愉快的晚餐。

吃完晚餐,我們就一路散步到拷桑路,順便在路邊攤販買了個香蕉煎餅當做餐後甜點後就回飯店去睡覺了!

 曼谷第五天part2 047.jpg

【路邊攤販正在做我們的煎餅】

 曼谷第五天part2 048.jpg

【香蕉煎餅成品 50泰銖】

 PS:已經有忘掉這樣一頓飯多少錢了!好像是一千泰銖左右~


 Khinlom Chom Sa Phan

11/6 Samsan Soi3, Samsan Rd.,Bangkok

02-6288382

11:00~02:00

 


View 2010 bangkok in a lar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