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鼠尾草.jpg 

這一段對話發生在今天早上凌晨兩點!宅夫和宅婦都在床上準備入眠!不過各位看倌請放心沒有任何18禁的畫面出現。

宅夫:「可惡!明天我還要早起工作!可是我現在睡不著!」

宅婦:「哎呀!你工作壓力太大啦!放輕鬆啊!」

宅夫:「你剛剛用的是什麼精油,為什麼我現在睡不著?」

宅婦:「喔!我用剛剛入手的柑橘系精油!這可以讓你心情愉悅喔!」

宅夫:「我不要心情愉悅!我要迷香!那種一聞到就會立刻昏迷的那種!」

唉呀呀!你當宅婦是武俠小說裡使迷香的小盜,還真能用精油變出一股迷香啊!不過宅夫這個挑戰宅婦還是接了!起床拿了快樂鼠尾草和岩蘭草往水氧機裡滴一滴,一陣挾帶著芳草氣息的霧氣湧出,的確還蠻像一陣迷香的!

宅夫:「有味道嗎?我沒有聞到!」宅夫繼續怒吼!

宅婦:「親愛的!深呼吸!把呼吸放慢喔!吸氣~呼氣!」

過一會,宅夫就不再發出任何聲響!進入夢鄉了!

今天早上送宅夫出門,宅婦還故意問宅夫說:「昨天那陣迷煙有用嗎?」宅夫說:「恩!聞到就睡著了!」哈哈!看來宅婦的確有了可以使迷香的本領呢!

 

使用方式:

往水氧機的水中滴入快樂鼠尾草3滴、岩蘭草1滴,再將水氧機的開關啟動即可!

 


我們在YAHOO拍賣的鴣域就有賣,各位客倌可以去那裡選購!

中文名字:快樂鼠尾草

拉丁名字:Salvia sclarea

英文名字:Clary Sage

香味:前調到中調。像剛剛割過的草地還帶著泥土的味道,微微甜香。

特性:快樂鼠尾草以「放鬆」著稱,不論是緊繃的肌肉或是情緒上的各種神經緊張、焦慮、憂鬱等都具有紓解的功效。

芳香療法用途: 適合用來改善高血壓、肌肉疼痛、呼吸道疾病、月經不規則、月經前症候群、沮喪、偏頭痛、神經緊張和壓力所引起的各種疾病。(1)

注意事項:

懷孕期間避免使用,因為有增加精血的效果,所以本來就有經血過多問題的人就不建議使用。

因為是非常放鬆的精油所以請不要開車前以及飲酒前後使用。

 

資料來源:註1芳香療法用途的內容摘自商周出版的芳療聖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