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沒有奇蹟似的突破,有的只是小要創作的一點企圖心。我只知道我寫作的速度一點一點的加快。我的臀部、背、腿仍然疼痛不堪,但它們似乎也一點一點地離我遠去,我開始征服它們。那天沒有令人興奮的感覺,但是有一點點完成的喜悅,我必須繼續,最糟的情況總是在剛開始時出現。
從此,一切漸入佳境。」(摘自史蒂芬.金談寫作)
不知道怎麼的我寫起了部落格,剛開始只是想分享一下跑去高爾夫球場的有趣經驗,想的是:『開一個部落格寫一篇文章!這樣好姐妹都可以上來看,不用把故事口述一遍又一遍。』
開始敲下第一個字,迅速的寫完張貼上去,就如同上面的引述感覺到『有一點點完成的喜悅』,之後我就欲罷不能的每天上來看看,幾天就會想貼一篇文章上來。
目前知道這個網站的,只有幾個知心的好友,我數了數,連十隻手指都用不到,可是他們會在百忙之中抽空上來看看我的網站,關心我最近在做什麼,開板到現在才兩個半月,也足以支撐我的累積人氣破1000次。
這段時間我看著別人的部落格,漫步在他們用心建立的世界,我開始越來越貪心了,除了基本的文章以外,我也想要有更多東西來建構自己的部落格。
是的,我成為部落客了。
而這只是開頭。


史蒂芬.金談寫作的圖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