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夫愛吃鳳梨,每次回高雄的時候,宅婦媽只要買到好吃的鳳梨,宅婦就會不遠千里的帶著一大袋削好的鳳梨搭著高鐵回台北孝敬給宅夫,更不要說台南的鳳梨湯或是豐原的鳳梨冰,只要是我們去玩的地方有賣什麼特殊的鳳梨產品,宅婦都會安排在旅遊路線裡讓宅夫可以一嚐鳳梨的酸甜滋味。
      這次宅婦聽說日出除了乳酪蛋糕很出名以外,更好吃的是鳳梨酥,那當然要買來讓宅夫吃吃看土鳳梨做的鳳梨酥囉!

      因為請宅夫弟到台中火車站接我們的時候順路去買的,所以今天來到的是五權西三街的日出。

日出.jpg 

日出3.jpg 

日出4.jpg

(日出)
       好漂亮的日出喔!居然是獨棟有花園的一家店ㄟ!走進去之後不論是裝潢或氣氛都好像一家優雅的SPA館!看到迎上來招呼的小姐,宅婦馬上就開門見山的說:「我要鳳梨酥喔!」那個小姐果然是訓練的非常有氣質!不急不徐的說:「有吃過我們的鳳梨酥嗎?要不要先來這裡試吃看看口味是否合適呢?」
       有試吃都不能放過才是家庭主婦的本色。才用牙籤拿起一小塊的鳳梨酥呢!熱騰騰的茶就遞上來了!又有茶又有甜食真是讓宅婦非常開心啊!
       那個小姐非常甜美的說:「除了鳳梨酥要試試看我們的乳酪蛋糕嗎?」哇!正合我意啊!日出的乳酪蛋糕出名這麼久了,宅婦今天還是第一次吃到ㄟ!果然是非常純粹的乳酪很濃郁又不膩口!
       回到宅夫家將這盒鳳梨酥打開,盒子包裝的像明信片的感覺,裡面還附上精緻的卡片和一封看起來像手寫的信!真是非常的精緻!

日出2.jpg

(日出鳳梨酥15顆裝一盒360元)

日出5.jpg 

(漂亮的提袋)

日出7.jpg 

(裡面鳳梨酥的小包裝)
      圓圓的鳳梨酥撥開後,裡面的纖維和顏色都比其他的鳳梨酥明顯。吃到嘴裡外面的餅皮很快的就化了而裡面的鳳梨餡,鳳梨味道非常的強烈還帶著比一般鳳梨酥濃烈的酸味,真的是很鳳梨味的鳳梨酥!難怪那包裝裡附的信裡都強調他們使用的是土鳳梨是比一般鳳梨更具一股獨特的鳳梨香氣。

日出6.jpg

(鳳梨酥撥開的樣子)


 

日出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