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婦不是一個迷偶像劇的人,因為總覺得那些愛來愛去對宅婦來說是已經太遙遠囉!一開始是因為王若琳的聲音太美好,慵懶感性的歌聲,一下子就會讓人進入放鬆的夏日情緒,所以宅婦知道有一部偶像劇是關於夏天的,是關於墾丁的-「我在墾丁天氣晴」。



(我在墾丁天氣晴片頭曲)

這勾起來宅婦一些回憶,墾丁啊!年少青春的時候,會在考完試或是泡完電腦教室的一個晚上一大群人騎著破爛的摩托車就殺去的地方。那時的年少輕狂啊!讓宅婦就算對這個偶像劇有點興趣,也一直避免去看,也許是怕戲裡無敵的青春光芒及南台灣耀眼的陽光會讓宅婦無法直視吧!也怕看著看著,會想去墾丁走一走,可是有些東西消逝了就不會回來了。

隨著時間流逝,墾丁春吶過了,福隆的音樂祭也過了,夏天也過了一半了,躲在冷氣房裡的宅婦抗拒著不了夏天海洋的呼喚,開始看起了這部戲。

        看著看著墾丁風景的一幕幕,有些地方我似曾相識,有些地方我們騎著摩托車呼嘯過,有些地方我們還停在草坪上看過牛,看著看著我想其實我只是不願意承認-我其實很想念陪伴我們幾年的親切海洋,那陽光下波光粼粼的海,那帶著鹹鹹氣息卻黏人肌膚的溫熱海風,那總是沙沙作響的浪潮拍打海岸的聲音,原來我只是想抗拒那種風景仍在,回憶仍在,可是那群朋友卻再也無法一起回到那片海洋的事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