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住的地點要求不高啊!只要附近有一間圖書館、一間我愛的咖啡店再加上一間茶餐廳都在走路就可以到達的地方,這樣就夠了!不知道哪裡有?如果有的話!房子就買那裏好了!」這是某天宅婦走出鑫華時因為吃的太滿意隨口和宅夫提到的一個想法!可見宅婦有多愛茶餐廳!可是宅婦這是一個相當實際的考量啊!想想看只要家裡附近有了一家茶餐廳基本上就不用再煩惱晚餐不知道要吃哪一家了!茶餐廳裡不管是飯、麵、多士、甜品還有凍奶茶想要吃什麼都有!一家好的茶餐廳抵上十間小吃店!所以宅婦才有這樣的想法!可是話果然不能亂說!宅婦的宇宙是個很認真的宇宙!他居然就很迅速的回應我了!

這句話說完沒幾天!宅婦就在別人的部落格上發現新埔有一家茶餐廳,這一個訊息讓宅婦大吃一驚!居然在新埔就有茶餐廳?宅婦在捷運板南線走跳這麼久居然都沒發現!好吧!等到假日拉著宅夫就殺過去了!

20100816 034.jpg 

大概是中午快兩點的時候到還稍等了一下才有兩個人的位子!果然是受附近人愛戴的茶餐廳!這樣有人氣讓宅婦更有信心了!

進去之後宅婦看著牆上的有圖有真相的菜單感覺這是一家很用心的茶餐廳,雖然沒什麼裝潢可言就很像家裡附近的麵店一樣,可是這樣洋洋灑灑的菜單就是茶餐廳的精髓,有一種不論你要點什麼都放馬過來的氣勢!

20100816 025.jpg 

第一次去的時候宅夫就點他愛的鳳梨炒飯,是水準中上的炒飯!

20100622 009.jpg 【鳳梨炒飯旁邊都要放肉鬆真是好神秘的搭配喔!】

宅婦對自己點的是叫什麼名字都忘記了!不過至少麵是脆的!上面的澆汁調味很好!

20100622 010.jpg 

凍奶茶當然不能忘記來一杯!可惜!茶味和奶味都淡了些!

20100816 027.jpg 

絕不能忘記來一個高熱量超罪惡的法蘭西多士!嗯嗯!甜膩的好西多士啊!只要忘記這些牛油、花生醬或是油炸的背後所代表的高熱量,就是一個來茶餐廳必點的甜點啊!

20100622 005.jpg 

第一次光臨之後,宅婦又去了好幾次,還有一次帶著lily姐妹一起去,這次我要向大家推薦這個大家都稱好的-「咖哩魚蛋拼盤」!入味的蘿蔔加上豬皮真的很好吃,更不要說那充滿咖哩香氣的魚蛋了!和宅婦吃過的另一家茶餐廳一比馬上在這盤魚蛋上打一個勝字!

20100816 030.jpg 

另外她們招牌的「豬排餐肉煎蛋飯」宅婦當然也不能放過!你看看那半熟的蛋!那煎的香酥的豬排!宅婦把那個蛋小心翼翼的移到飯上面,一把蛋戳破就可以吃到半熟蛋汁和著熱飯的美妙滋味!真的很好吃啊!

20100816 032.jpg 

還有好幾張宅夫和宅婦吃過的餐點照片宅婦就不秀了!免的大家還以為宅婦是拿照片來充版面的!宅婦自從去過這家茶餐廳後就無法自拔的又去過好幾次,現在星期六日不太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宅夫就會丟出這個選項讓宅婦眉開眼笑的自動說好!

不過說了這麼多要說回一開始的主題了!宅婦那天吃完這家茶餐廳,很滿意的在莒光路上走著準備回家的時候,突然想到!這條莒光路往旁邊走一下就是台北縣立圖書館,更可怕的是莒光路底有一家宅婦還算喜歡的咖啡店,這這這!宇宙你也回應的太快了吧!原來你就是要告訴我真的有這個地方啊!ㄜ!可是這裡可以新板特區ㄟ!要買這裡的房子!宅夫就算工作到吐血可能都很難吧!嗚嗚!萬能的宇宙可不可以不要只給我答案!給我錢啦!

 


 

002.jpg 

宅婦特別把價錢照出來,這樣你們才可以了解這裡是多麼的物美價廉啊!

皇家香港茶餐廳

台北市板橋市莒光路26

02-22574301

營業時間

AM11:00~14:00

PM17:00~22: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宅婦部落格介紹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