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距離上次請教練之後大約去了練習場七次吧!
打著打著就知道遇到瓶頸了
所以只好大喊"教練我來了~"

本來以為這次教練會小小的糾正我
小小的糾正喔~
畢竟之前我的球雖然飛不到50碼
可是至少都是直直的還會離開地球表面幾秒啊

沒想到教練一來就盯上我了
從我的手腕到我手的姿勢都被好好的糾正了一次
"你的手腕太早轉正~""你擊球的桿面不正~"
"肩膀太用力了~""收桿的動作要確實~"
還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的拿我的手打他的手說
"你打人是這樣打的,要這樣打人才痛啊!高爾夫的道理也一樣~"
ㄟ~教練我很少打人沒什麼實戰經驗ㄟ!要怎麼延伸到高爾夫呢?
可是我不敢將我的疑問說出口
免的他只盯我
忘記另一個宅夫學生還在等他指導

還好在不厭其煩矯正我的姿勢並且我也打了教練的手無數下之後
我終於正確的觸擊到球並發出扎實的擊球聲
"恩~好球"小白球很爭氣的飛了75碼
教練終於滿意的點了點頭將目標轉向宅夫
"呼~好險喔!"被盯到汗流浹背的宅婦很孬的不敢稍事休息
怕教練回頭關切只能默默的繼續擊球
"你看你老婆下盤很穩很好啊~"
偷聽後面教練對宅夫的指導沒想到是聽到這一句
下盤穩?我沒想到有一天我粗壯的下半身可以成為一個優點被教練稱讚
"你看你太太怎麼打她的左腳就是牢牢的釘在地上不會移動"
ㄜ!是講這個喔!還好不是說我下半身粗壯的事實~
思緒亂轉的宅婦後來擊出的球有一些會幸運的飛向了75碼
謝謝教練的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