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看到網路上團購或是一些好吃的蛋糕等需要很多人一起分享的東西,宅婦只能吞吞口水然後放棄,沒辦法啊!宅婦台北家裡只有兩人,家中的另外兩口
-兩隻宅貓在分享食物這件事上可是一點忙都幫不上,不過回到高雄的時候,我就多了很多家人可以幫忙,所以就可以嘗試一些需要很多人分享的食物了。
這個麵包會吸引我的注意是因為宅婦很驚訝麵包的冠軍居然會是在高雄,而且還是宅婦很愛的酒釀桂圓口味,這下宅婦當然要去買一個來試試看。
這次高雄的時候,宅婦特別打了電話去其中一家帕莎蒂娜分店去預訂,家人聽到一個麵包居然要價300還要打電話去預定都非常好奇,畢竟在高雄300塊可以吃一頓很棒的大餐了,宅婦居然只買了一個麵包。
去拿麵包的時候,宅婦才發現300元是有用牛皮紙包裝的價錢,平裝版省了20塊,可是宅婦其實很想要那個精緻的包裝!因為這樣包起來才有那種價值感啊!
還沒拿出紙袋就聞到很香的麵包香氣,拿起來感覺得重甸甸,上面的介紹是說這個麵包有一公斤重。
        拿回去用刀子很用力的切下去,外表烤的很硬脆,切到裡面的時候,雖然柔軟可是也感覺到麵包的彈力。

(我喜歡這種法國麵包般的外皮~感覺就很有麵包的樸實感)
切了四分之一塊下來後,宅婦實在是沒力氣再切更小塊,拍完斷面照之後,大家就雙手萬能的用手掰起來了!

(sorry~斷面照沒拍好~這是4分之一個麵包)
吃起來是非常有嚼勁的麵包,烤的硬脆的外皮以及柔軟卻非常有彈性的麵包是不同的口感享受,麵包的部份不會很甜,基本上應該算是麵粉本身的甜味,桂圓及核桃增加了麵包的香氣及口感,在吃完之後會感覺到很清晰的酒味,應該是屬於大人口味的麵包,第一口不會很驚艷,可是卻在談笑間一口又一口努力咀嚼,這是樸實的麵包才有的魅力。
 
酒釀桂圓麵包平裝版一公斤重280元
帕莎蒂娜官方網站
博客來上居然有賣~不過宅婦只是覺得這個網頁介紹這個麵包比官方網站清楚並沒有廣告的意味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