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想要和宅夫吃ㄧ頓輕鬆的晚餐並且慶祝宅夫的生日,憑著蘋果日報上的一篇報導寫著『悠閒猶如小酒吧的氣氛』,使得我帶著宅夫來到了Le Rouge的門前,看著空蕩蕩的餐廳,早上還特地打電話來訂位的宅婦心裡浮出了『完蛋了』三個字!
走進店裡真的發現一桌客人都沒有,宅婦有點緊張了起來『不會真的給我踩到地雷吧!還在宅夫生日的這一天!有負宅夫心中美食女王的封號啊!』。很緊張的看了看菜單,前菜大概是100出頭,pizza還有餡餅大概250到300之間,價位不算太高!應該不是價錢嚇走客人的!
因為還不太餓所以只點了三樣前菜和一個招牌的餡餅,還因為宅夫生日的關係點了兩杯紅酒,無法習慣是餐廳唯一的一桌客戶,頻頻喝著那一小杯的紅酒,緊張的等著菜上桌。
首先上場的是【蕃茄起司沙拉】,不同於我想像中的是牛蕃茄之類的大蕃茄夾著厚厚的莫札雷拉起司,他是小蕃茄切片後上面放著小撮小撮的起司,這樣一道菜要100塊喔!我大概知道我們是唯一一桌客人的原因了!
一邊希望神明不要在宅夫生日這天讓我太丟臉,之後上場的【培根磨菇捲】倒是比較實在,油香的培根加上多汁的磨菇,很有下酒菜的氣勢。至於【臘腸拼盤】比較適合配上啤酒,邊談天邊喝酒的配上一口臘腸,可惜的是,只有我和宅夫的兩杯紅酒寂寞的無法回應這盤臘腸。
我和宅夫的桌上,前菜都空了,最有看頭的【洋蔥起司培根餡餅】上桌了,餡餅鼓成飽滿的元寶狀,由宅夫切下關鍵的第一刀,隨著清脆的聲音,熱騰騰的霧氣從打開的地方湧出,濃稠的起司和蕃茄醬緩緩的流了出來,「哇!滿不錯的啊!」宅夫說了今晚以來唯一的稱讚,吃完餡餅後宅夫說:「這會讓我想下次來試試看他的PIZZA」。還好有這道餡餅讓我暫時保住了美食女王的面子,不然我ㄧ定會把蘋果日報打入「永不參考」的冷宮。

         最後,我們結帳的時候,我們依然是唯一上門的客戶,只能安慰自己的想:『是因為老公生日~所以特別給我們包下餐廳般的貴客禮遇吧!』

 



蕃茄起司沙拉100元


培根磨菇捲120元吧!


臘味拼盤


剛送上桌的餡餅

店家資訊
Le Rouge: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1419-6(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走一分鐘丹堤咖啡旁)
其他可參考 蘋果日報的介紹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