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臺中要去拜訪一段時間未見的好姊妹teainlibrary,一想到晚上可以在她的房間裡和她聊到睡著為止宅婦就非常開心。不過teainlibrary為了好好招待宅婦可是費盡心血的找了台中兩家店讓宅婦可以了解台中的美好,讓我們先從下午茶開始介紹起吧!

 慕夏2.jpg

行李剛放下,都還沒和teainlibrary好好寒喧,宅婦一頭栽進菜單上各式巧克力飲品介紹,真是複雜啊!上面的描述還有可可含量都讓宅婦十分迷惑,不過teainlibrary說這裡的有被推薦的好像是加了酒的熱巧克力,有酒啊!太好了!就在微醺系列裡隨意決定了一個熱巧克力,反正有酒就好的宅婦決定好飲料之後就很開心的蹦跳到櫃檯前看那些精緻的巧克力。

 慕夏.jpg

Teainlibrary一一詢問這些巧克力有什麼不同的口味,女店員也非常仔細回答,每個介紹都讓宅婦好想每種都來一種喔!不過比較沒機會吃過生巧克力的宅婦最後還是決定要來一個比利時生巧克力。

 慕夏6.jpg

熱巧克力放在兩層玻璃杯送上來了,這個玻璃杯設計的非常有巧思!可以看到熱熱的巧克力顏色,可是因為兩層的設計,用雙手捧著杯子,卻感覺不到熱度,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巧思,會讓人忘記飲料還是燙人的溫度不自覺就會喝下一大口燙舌的飲料。

帶著酒香的熱巧克力一入口就是會感覺到那種濃郁暖到身子裡去。

生巧克力還有另外品嘗的兩個甜點,都非常出色!

 慕夏4.jpg

慕夏3.jpg 慕夏的巧克力蛋糕

後來teainlibrary的妹妹lintieie也來一起聊天,大家一起聊著部落格人氣要怎麼提升啊!還有聊天時總是會提到一些上面的文章,讓宅婦覺得好像部落客聚會,真是有趣的一個下午聚會啊!

 

慕夏巧克力專賣店

台中市大隆路175

04-231091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