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天氣好的下午三四點,宅婦一個人在家宅到有點悶了,宅貓們也都圏著身子露出微笑的午睡著!是那種伸完懶腰宅婦也會趴在桌上睡著的舒服午後。不能就這樣睡著啊!來杯咖啡吧!只是想隨意的喝杯咖啡的那種。

有時候騎著腳踏車到附近的黃昏市場買點晚餐要做的東西,腳踏車籃子裡塞著晚上要用的青菜豆腐,想著離晚餐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呢!可以偷閒一下吧!

這些時候宅婦都會繞著小巷子騎著腳踏車到海山捷運站旁的這家小小的福璟烘豆坊來,隨意將腳踏車在這家咖啡店旁停著,和老闆買一杯冰拿鐵,坐在路邊的戶外桌椅,就開始發起呆來!

 路邊的冰拿鐵5.jpg 

這是一家主要賣咖啡豆的咖啡店,所以只有戶外兩個桌子和裡面吧台有一排長椅,所以不是個可以打發很多時間的咖啡店。不過當宅婦只是單純想來杯咖啡的時候,宅婦就會來這裡。

 路邊的冰拿鐵3.jpg

一杯冰拿鐵內用70元,外帶60元。很平實的價格。

路邊的冰拿鐵2.jpg 

這家的冰拿鐵宅婦很愛,不加糖就可以順口的一大杯喝完,不過宅婦不懂怎樣才是一杯好咖啡,有一次聽老闆對別人說他們的咖啡都不用加糖是因為咖啡本身就會有甘甜味,還讓宅婦大大吃驚,原來咖啡除了苦味、果味、酸味之外,也有豆子本身的甘甜啊!宅婦真是只喝咖啡沒懂過咖啡啊!

路邊的冰拿鐵6.jpg  

看那個老闆忙進忙出的烘著豆子,還很認真的向每個上門來買一些咖啡豆的顧客解釋著每種豆子的口味和最適當的煮法,宅婦還是繼續放空著或是想想今天的晚餐要煮什麼呢!

 


 

 

福璟咖啡豆焙煎所

台北縣土城市裕生路2123

02-22657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