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突然殺到台南呢?說真的宅婦也是靈感一現啊!本來是打算星期六下去高雄幾天的,連火車票都買好了!可是又想到這次宅夫和我回高雄呆呆的浪費幾天好像有點可憐,就想到說來個途中下車,就決定到有很多很多小吃的府城台南住個晚上再走吧!於是行程馬上大修改,在出發前改了火車目的地,也順便定好了簡單的民宿,再將之前累積很久的台南想吃想喝的列一列再上網查地圖,很快的台南的行程就排好了,說走就走啊!

我和宅夫是坐著火車下去台南的,好久沒坐火車了到這麼遠的地方了,之前我們都是匆匆的搭著高鐵一瞬間就到高雄,這次搭火車才有一種旅行的感覺。

因為想要輕鬆的旅行所以睡到自然醒以後,都到了中午才搭上火車,到台南都已經傍晚五點多了,租了機車殺到民宿放下行李,就到台南的第一個重要行程-瑪薩拉印度餐廳。

怎麼會把印度餐廳當做台南的重要行程呢?嘿嘿!那可要說到宅夫之前到高雄作案子的時候,認識的一個印度客戶,他有一天說到要帶他們幾個人去他吃過台灣最好吃的印度餐廳,結果就一群人從楠梓殺到了台南吃了一頓晚餐再回高雄,那天晚上宅夫還說:「那家餐廳的印度咖哩好好吃喔!你一定會喜歡的,下次去台南我一定帶你去喔!」

既然宅夫都這麼說了,到台南當然一定要讓他實現諾言啊!充滿期待的來到這家印度餐廳,從外面看起來是小小的很精緻的感覺加上在五妃廟附近蠻幽靜的感覺。

 

(瑪薩拉的外觀)

裡面是有些昏暗的,不過可以看的出來印度色彩濃厚,尤其是還有一台電視不斷的播著印度MV是蠻有印度感的。

 

(很印度風情的吊燈)

點菜的時候宅婦對宅夫不斷耳提面命說:「不要吃太多,等一下還要去花園夜市吃很多喔!」可是最後,還是抵不過歐巴桑愛貪小便宜的心理點了算起來比較划算的兩人套餐,足足有兩碗湯,兩份前菜,兩份咖哩,兩種薄餅,兩個甜點,兩杯飲料!

不過真的是非常令人驚喜的印度料理,每一道料理的香料味都非常突出,不論是番茄湯的甜味,蔬菜薄餅薄脆又爽口,烤雞有三種沾醬,讓簡單的烤雞可以變化不同的風味,更不要說是重要的咖哩了,羊肉特殊的羊羶味在香料的搭配下居然讓宅婦本來不太喜歡的羊羶味,變成一種特殊的風味,而讓宅婦可以大口嚼著羊肉塊,宅婦只能說只有功力高深的香料搭配才能讓羊肉咖哩這麼美味,還有花椰菜和馬鈴薯的咖哩,讓宅婦發現原來咖哩和蔬菜是這麼搭配,更不要說那宅婦最愛的印度烤餅了,真的很想用餅把盤子上每一滴咖哩都抹乾淨,後來當宅婦想起等一下的花園夜市行程的時候,已經上到米布丁甜點了,不過連飲料都出色到一個不行啊!芒果優格濃濃的芒果香氣,更不要說我的那杯印度熱奶茶,香料味十足可是卻不甜膩,況且宅夫還補充說那個印度客戶還說那才是印度奶茶真正的味道。

 

(蕃茄湯和蔬菜薄餅)

 

(烤雞)

 

(烤餅)

(黃醬羊肉咖哩)

 

(紅醬花椰菜馬鈴薯咖哩)

 

(米布丁和芒果優格)

 

(印度熱奶茶)

滿足啊!宅婦一邊摸已經吃到很飽的肚子,一邊和宅夫看印度MV上匪夷所思的跳舞MV,真的不了解為什麼印度人要穿著各式各樣的衣服,在歐洲的山上啊城堡前或是高山的山巔上,歡樂的跳著手和腳都可以折來折去到不可思議角度的印度舞,最後宅夫問說:「你喜歡這家店的印度料理嗎?」我說:「真的很值得大老遠來吃。」宅婦難得的好評價讓宅夫露出驕傲的神情,於是心甘情願的付了一大筆錢後準備去花園夜市看熱鬧了!

 

瑪薩拉

06-2153238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1961

AM 1100-PM 0230
PM 05
00-PM 1000

 

另有分店

06-2008855

台南市東豐路24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