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錯誤要從我亂逛人家的部落格開始

從我有了自己的部落格後
我就愛上了去別人家晃晃
看看人家都去什麼好地方
在網網相連的部落格中
我發現了貓薄荷網站
這是一家藏在古亭巷子裡的手工蛋糕咖啡店
他有我最愛的兩個元素-貓和手工蛋糕

一逛到這個網站我馬上就推薦給遠在彰化也愛做蛋糕的Milkey
我還承諾要等她上台北的時候再和她一起去
之後我每天都會上去晃一晃
看看貓薄荷網站上的蛋糕
猶豫自己會想吃哪一個
想像那個蛋糕的味道
就這樣不到三天我就再也沒辦法忍受了

果然Milkey得知我要棄她而去
已經將貓薄荷排入這個星期五的下午茶行程時
顧不得平常的溫柔語調
在SKYPE的另一端大叫
"我就知道你怎麼忍的住"

她說我給她這個網址的那天
她不由自主的逛了一個小時
之後還會不時的上去看看
是的~親愛的Milkey我也知道這種看的到吃不到的感覺很難受
所以我要棄你而去先去試試了

星期五的下午~天空有點陰暗
我和宅夫愉悅的踏進店裡
下午茶是一杯飲料搭配一個蛋糕
眼尖的我沒有漏掉一行重要的訊息
"續點的蛋糕或飲料只要半價"
這讓我本來只想淺嚐一個蛋糕的想法馬上貪心的變成兩個
加上宅夫點的蛋糕
我ㄧ共試了四個口味
我想我只能說
"Milkey你來台北我一定會再帶你來~但是你最好祈禱遇到紅茶戚風~她就是我想像的那個味道啊~"

下午茶:貓薄荷下午茶一份180元~續點的蛋糕半價是45元

我們吃的四個蛋糕照片及描述

貓薄荷的網站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