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曼谷總共有六個晚上要住宿在飯店裡,如果是把住旅館當作是旅行體驗的一個重要因素的話!那麼不斷的換飯店就會是旅行的主軸!畢竟曼谷有許多特色旅館,不去一一體驗未免有點可惜!不過宅婦已經過了那種想要感受不同旅館風情的階段,拖著行李在不同的飯店等待著check incheck out只會讓宅婦感覺很疲憊!既然這趟度假只遊覽曼谷這個大都市,並沒有一個地點必須移動到下一個地點的考量!所以宅婦很偷懶的只規劃了兩個住宿飯店,一個就是到曼谷的前四個晚上都住宿的The Heritage bangkok

這個飯店的資訊來源是「女王i曼谷」這本書,宅婦還記得當初收集資料的時候還沒有確定要來曼谷,所以只是把一些可能會用到的資訊記錄在檔案裡,等到確定成行的時候,宅婦才在收集的資訊裡開始過濾!這家Heritage bangkok最後因為兩個主要因素吸引了宅婦,第一個是「一分鐘就可以上BTS站」,第二個是「在房間內就有免費的網路可以使用」!

很實際的考量我承認!可是各位看倌妳們想想啊!每當在外面遊覽了一整天走到腳都不聽使喚了,好不容易搭上捷運轉到飯店附近的捷運站了,誰還有勇氣走上十幾分鐘的路回到飯店啊!總是希望一出捷運站就可以回到飯店吧!如果以這點來說,這家Heritage真的是無可挑剔啊!每當我拖著疲累的身子走出捷運站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那大大的H招牌在那裡招喚著我快快回去休息!

曼谷第二天 014.jpg 【這是從Chong Nonsi捷運站照到的Heritage】

『地點』大概就是這家飯店的王牌了,至於服務方面我就只能說沒有「貼心」的感覺,能讓宅婦這樣嚴詞評論主要是因為宅婦記恨!事情是這樣的,才剛到曼谷的第一個晚上,從機場搭著計程車殺到飯店,想著趕快進房間放行李,沒想到櫃檯小姐一付很理所當然的告知我們-原先預定一張大床的房間已經都沒有了,只剩下「最後一間」兩個小床的房間,希望我們先住一個晚上,第二天再幫我們換!這就讓宅婦有點不爽了,因為我們是透過訂房網站agoda預先全額付款了,怎麼會把我們定好的房間讓給其他先到的人呢?唉!大概就是要來欺負我們這種已經付錢的人吧!認命的拖著行李走進房間,發現那房間裡一個燈還有保險箱都壞了也就都算了!櫃檯不是說了嗎!是「最後一個房間」!不過這個第一天住的房間落地窗剛好正對一個泰式傳統的房子,在晚上看起來很有趣!第二天白天我們還無聊到看他們剛好在撘架子修屋頂,我們算是很能適應這種改變的吧!

曼谷第一天 017.jpg 【陽台看出來的傳統泰國房子】

第二天我們就被換到另一個一大床的房間,基本上大同小異,所以就來介紹這個房間好了!

曼谷第二天 006.jpg 【房間】

曼谷第二天 005.jpg 【床】

衛浴 【衛浴】

曼谷第一天 012.jpg【平凡的備品】

好吧!大家可以看出我對這個房間並沒有太多的感覺,就是平凡中透著不貼心,雖然想以色彩統一來讓人感覺有點設計感,可是很多地方都只會讓人覺得很粗糙!尤其是床角的桌子又重、桌角又銳利!是的!宅婦就是在報仇,讓我因為飯店的錯誤而必須換房間,我不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報仇還待何時啊!不過既然已經挑剔了也算報仇了!宅婦就要來說說這家飯店的優點了,那就是他的早餐啊!

Heritage提供的是一般尋常飯店會提供的自助式早餐,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特別,可是這種早餐要比的就是有沒有切中要點,對宅婦來說早餐的死穴就是「現作蛋捲」,只要飯店的早餐有配置一個服務生帶著陽光的笑容站在煎鍋前,你還可以挑選你喜歡的配料之後當場幫客人做!更何況這裏的蛋捲小小的好可愛啊!

曼谷第二天 003.jpg 【蛋捲】

另外他的優格濃稠度適中,旁邊還有一大碗「水果湯」,飯店的早餐有想到提供這種水果優格就有貼心到!

曼谷第三天 002.jpg day4 002.jpg 【優格】

沙拉區還有準備一個大大的木碗,是用來讓你可以在那裡把蔬菜和沙拉醬好好拌勻混合後再裝進盤子裡,有一種路邊攤在做泰式青木瓜沙拉的FU,算是泰式風格沙拉吧!

day4 003.jpg 【沙拉吧】

至於用餐環境宅婦最愛的是戶外抽菸區!旁邊有小小的瀑布牆和小水池,一邊聽著淙淙的水聲一邊用著早餐,這才有度假的感覺啊!

曼谷第二天 001.jpg 【早餐的水池~那個小小的人影就是親切的幫我們做蛋捲的女侍~】

 PS宅婦回頭去查了一下價錢,在這裡住了四個晚上好像是7100還含每天的兩人早餐,以價錢來說算是非常划算的!宅婦反省了自己-畢竟Heritage只是第一天晚上把我的房間讓給別人而已~宅婦真是有點太挑剔了(是的!宅婦在這裡假反省又再補一槍!哈哈!女人真的惹不得啊!)!

 


  The Heritage bangkok

 

http://www.theheritagebangkok.com/

 


View 2010 bangkok in a lar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