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婦的好朋友teainlibrary為了要對宅婦表示一點支持,在我們的KIMO都還沒開賣的時候,就說剛好有一個朋友生日,想要買一組精油給她當作生日禮物。宅婦當然知道她是想要對我表示支持啊!所以宅婦也不敢掉以輕心,雖然都還沒想好以後是否要推這樣的禮盒組合,還是非常感恩的接下這個任務。

teainlibrary說她想要一組可以放鬆為主並且減輕焦慮的精油,讓她的朋友可以面對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不如意。

到底要設計出怎樣的精油組合呢?這讓宅婦傷透了腦筋,當然有許多精油都可以達到放鬆及減輕焦慮的效果,可是宅婦還想以香味的完整組合來考慮。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不只要放鬆還要有氣味的延續及延伸。

既然是以氣味的完整度來考慮,那麼香味的前調、主調、底調就都要考慮進去,所以宅婦這次就先挑選了一款在氣味屬性上為底調而且也能讓人非常放鬆的岩蘭草,再搭配雖然是芳草系列卻會飄散玫瑰香氣的天竺葵為主調以及也有些微玫瑰氣息的玫瑰草(馬丁香)當作前調,就完成了這一次的精油搭配的任務。

接下來就精油的包裝問題了,宅婦不想要太過精緻華麗的包裝,所以去後火車站的包裝材料行細細的挑選之後,決定以牛皮紙盒為包裝,回家之後再加上家裡現成的細麻繩,就組合出這樣簡單又質樸的包裝。

 禮物 001.jpg

禮物 004.jpg 

為了讓收到這個禮物的人可以感受到teainlibrary送她這份禮物想對她表達的支持,宅婦還寫了一份有關這份精油的說明,印在一張薄薄的半透明紙上,當作商品介紹。

 

這是一款以減輕焦慮、放鬆心情為主題搭配的組合

基調:岩蘭草

主調:天竺葵

前調:玫瑰草

在情緒的療效上各司其職:玫瑰草鎮定心神、天竺葵緩和情緒、岩蘭草放鬆身心。

 

香氣描述

以玫瑰草的清新帶出天竺葵裡近似玫瑰的芬芳,搭配岩蘭草甜美且極濃郁的土壤氣息將這樣的芳香延伸調和成溫暖輕柔的春風

 

使用精油順序

建議以基調(岩蘭草)、主調(天竺葵)、前調(玫瑰草)的順序加入,才能享受不同的揮發節奏共同組合的美好香氣。

 

用量

可以依照基調(岩蘭草)1、主調(天竺葵)3、前調(玫瑰草)2的比例添加。主要是因為岩蘭草的味道濃郁厚重,只要使用少許味道就會極為清晰,所以使用比例要比其他的精油低

 

推薦的方法

如果家裡有浴缸,可以在泡熱水澡的時候,將這組精油(大約是岩蘭草1~2滴、天竺葵6~8滴、玫瑰草4~5)加入熱水中,讓你可以在芬芳的氣息裡緩和心緒並放鬆疲憊的身心。或是在入睡前裝一碗熱水並將這組精油(大約是岩蘭草1滴、天竺葵3滴、玫瑰草2)滴入水中,藉由裊裊的蒸氣將迷人的香氣揮發在空氣中伴你入眠。

希望teainlibrary的朋友喜歡這份禮物也可以感受到teainlibrary的心意,也在此謝謝teainlibrary對我的支持

 


工商服務時間

 

大家有空可以到宅婦和宅妹的鴣域去看一看。請點以下連結鴣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