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著名的鐘樓)

        今天宅婦不是一個人逛銀座的,這都要怪宅婦昨天晚上和宅夫上司及上司太太一起吃飯的時候,聽到上司太太都是一個人呆在飯店裡打網路遊戲,心裡覺得很浪費啊!第一次來日本都不出去逛不是很浪費嗎?一下子雞婆心大起的說:「那明天我去逛你要不要一起去呢?」她馬上非常開心的說她要一起來。我問了一下上司太太說:「你有特別想去逛的地方嗎?」她很豪氣的說:「只要能買東西的地方我都喜歡!」於是我的心裡想那銀座就應該可以滿足她的要求吧!
早上九點半和她從飯店出發,剛出銀座電車站剛好是新光三越地下樓層,就遇到人氣滾滾的各式巧克力櫃,她立刻很開心的跳過去說:「好漂亮喔!怎麼有這麼多漂亮的巧克力啊!」然後就開始買起來了,第一次來日本的宅婦就開始扮演起翻譯的角色,幫她一櫃一櫃的買了各式各樣的巧克力,才十分鐘她的手上已經提了許多的巧克力。讓宅婦只能趕快說:「今天還要買很多東西喔!」她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這裡。
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做出日本第一個紅豆麵包的『木村家』。

         不愧是銀座的店,連麵包店都有這麼高級大器的店面,進去轉了一圈,心裡有點疑惑:「紅豆麵包呢?」再認真找找,只能猜測櫃檯旁邊的那幾個酒種麵包裡的小倉應該就是紅豆麵包吧!買一個紅豆麵包和哈蜜瓜麵包回去給宅夫一起分享嘗鮮!
沿著中央通り,看一些漂亮的建築物。



(Mikimoto Ginza 2)
去『あけぼの』找我的櫻花和果子,看到玻璃櫃裡用櫻花葉包的精緻漂亮的「さくらもち」本來想大肆買幾盒回台當作禮物的,可是問了一下她的保存期限只有一天,宅婦心裡非常遺憾:『各位台灣的親友不是宅婦沒想著妳們啊!是她的保存期限太短了!』只好含恨的買一個回去嚐鮮。
然後去鳩居堂買充滿日本風味的紙製品後,終於到了宅婦非常期待的「松崎煎餅」。大家都知道一旦被人家都知道你要出國了,總是要帶點小禮物回去安慰一下家人忌妒你這麼好命的心情,所以這次來東京我也挑了幾家可以帶回台灣的伴手禮,宅婦對松崎煎餅可是寄與厚望,它可是伴手禮中的名品啊!不過到這裡腿也累了!先上樓去喝點茶,吃點和果子歇歇腿吧!
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松崎煎餅的二樓還藏著可以吃點心的地方吧!上司太太非常開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她休息並且整理一上午的戰利品,宅婦則氣定神閑的要了一杯抹茶和一個和果子享受一下銀座貴太太的感覺。
 
(這一套好像是¥1200吧!)
       
        (和果子近照)
        之後去吃蛋包飯接到宅夫的手機招喚,就帶著上司太太回飯店結束銀座的行程囉!


補上晚上回飯店後和宅夫一起享用的今天戰利品喔!
不過因為那天晚上宅婦已經有點醉意了~所以很多照片都拍不好~希望大家原諒我!!
あけぼの的さくらもち

(包著櫻花葉看起來很濕潤可口吧!)


(拍不好的照片一~下面附上這個產品的網址讓大家可以點進去看ㄧ下他原來漂亮的樣子幫她平反)
http://www.rakuten.co.jp/akebono/407826/593433/


謎底揭曉小倉口味果然就是紅豆麵包~麵包的外皮有點韌性可是內部柔軟配上不會紅豆餡粉迷人啊!


(拍不好的照片二~紅豆麵包我對不起你)

松崎煎餅~就是在煎餅上面用糖畫上日式風情的圖案讓宅婦選為伴手禮前幾名的!

(因為一片煎餅都ㄧ百多塊日幣~貧窮的宅婦連包裝都不敢拆的拍一下~真是抱歉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