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ta Samakhom Trone Hall坐計程車回到Khao San Rd打算先吃點隨意的路邊小吃午餐在繼續搭渡輪去遊覽。

 曼谷第六天 027.jpg

【路邊的小吃店】

這是在Khao San Rd旁的Kraisri Rd找到的路邊小吃,別看他這麼簡陋,人家可是拿的出有圖片也有英文的菜單給我們點菜呢!做生意的看起來都是十幾歲出頭的小孩,而且連飲料攤都是同一家的,真是太會做生意了!

 曼谷第六天 029.jpg

【雞肉飯 35泰銖】

 曼谷第六天 030.jpg

【米粉湯 30泰銖】

 曼谷第六天 032.jpg

【飲料】

100泰銖出頭我們就吃完簡單的午餐,然後搭上渡輪往5號碼頭前進想去上次沒去過的中國城看看!

5號碼頭沿著Ratchawong Rd走就已經人潮很多,兩旁都是賣各式包包或是髮飾、零錢包這種小東西的商店,很多人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很像是批發街。不過對宅婦來說沒什麼可停留的東西,就拉著宅夫一路穿越人群殺到Yaowarat Rd

 曼谷第六天 037.jpg

Yaowarat Rd

一轉進Yaowarat Rd(燿華力路)馬上就金光閃閃,不只『金』字佔據招牌的大半,連店面都閃到耀目,在金價高漲的現在,這條路真是身價高漲啊!中國人愛買金子這件事情在Yaowarat Rd馬上得到有利的證據

 曼谷第六天 038.jpg

【每一家金店都金光閃閃有一種奇異的富足感】

除了金子,Yaowarat路上還有燕窩以及肉乾很出名,可惜現在肉乾禁止帶入台灣,宅婦也不是吃燕窩的高級貴婦命,所以整條路都只能走走拍拍照而已!

 曼谷第六天 039.jpg

【林真香-有名氣的店脫離不了最後要分總鋪或老店的命運】

 曼谷第六天 040.jpg

【燕窩店】

走了一圈Yaowarat 路,大致把中國城走馬看花的逛完,拉著宅夫急急的奔回碼頭,因為要離開曼谷前還要做最後一次泰式按摩才算滿足。所以坐上渡輪到八號碼頭,我們要去臥佛寺體驗「正宗」的泰式按摩!

 曼谷第六天 044.jpg

【臥佛寺的這個雕像很有特色】

我們穿過整個臥佛寺尋找那個按摩中心,剛好順便把整個臥佛寺都看遍,上次只匆匆的進去拜見一下臥佛倒沒有整個遊覽過!

 曼谷第六天 047.jpg

【看起來不起眼的臥佛寺泰式按摩中心】

宅夫一天走下來超累的,所以選了腳底按摩50分鐘360泰銖,我想試看看「正宗」的泰式按摩,60分鐘也是360泰銖!臥佛寺做泰式按摩的地方沒有什麼隔間,幾乎是通舖了,再加上那裏幾乎都是外國的客人居多,而且外國男生沒有在乎袒胸露背的,只是宅婦一下子看到這麼多裸著上身的外國男性覺得有點詭異就是!

臥佛寺的泰式按摩到底有沒有「正宗」宅婦是比較不出來,不過在按摩前看她們會雙手合十的祈禱一下,讓宅婦覺得有一種神聖的感覺,再加上宅婦是在窗邊的位置做按摩,所以宅婦都是一邊看著外面的臥佛寺後院一邊被推壓著,也算是有趣的按摩經驗!

 曼谷第六天 045.jpg

【臥佛寺的屋簷也是走華麗風格】

按摩完離開時都已經快六點了,再次搭上渡輪,這次要去12號碼頭邊的99元火鍋店吃晚餐!

 曼谷第六天 060.jpg

99元火鍋店招牌】

這是昨天來大皇宮搭錯渡輪的時候發現的,宅婦在渡輪慢慢的靠近這個碼頭的時候就看到那招牌,想說這就是旅遊書上寫的那家99元就可以吃到飽的火鍋店嘛!泰式火鍋ㄟ!到底是什麼菜色啊?而且99塊吃到飽感覺很划算啊!經過一天的沉澱還是按耐不住宅婦旺盛的好奇心,拉著宅夫去試試看這個泰式火鍋吃到飽吧!

 曼谷第六天 054.jpg

【裡面很大,這只是這家餐廳的二分之一】

 曼谷第六天 056.jpg

【食材自取-這是海鮮檯】

 曼谷第六天 057.jpg

【光是餃類一字排開就很可怕】

 曼谷第六天 059.jpg

【我們的桌面~旁邊的大象蘇打水要另外計費喔】

原來這個99元的泰式火鍋有點像是韓國烤肉,上面有放肉片的地方,鍋沿裝湯汁,下面是用炭爐在加熱,好特別喔!就火鍋和火鍋料本身說不上有什麼泰式風格,不過沾醬倒是完全的泰國風,又酸又辣充滿香料香氣的沾醬才讓宅婦感覺倒是在曼谷吃火鍋呢!

 曼谷第六天 061.jpg

【別看這個位置靠河很浪漫,後來宅婦就眼睜睜看河水因為浪大潑上來,好有實景感,還好我們在裡面一點!】

吃完火鍋還蠻早的,剛好趕上最後幾班還有行駛的渡輪,所以很輕鬆的回到飯店喘口氣,休息一會後再去拷桑路晃晃買點水果,還順便定了去機場的小巴,就準備第二天要回台灣囉!

 


臥佛寺

2 Sanamchai Rd 08:00~18:00

按摩學校www.watpomassage.com


View 2010 bangkok in a larger map

arrow
arrow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