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宅婦將曼谷行程分成兩種移動方式,一個是利用曼谷的捷運,所以前幾天都住在靠近捷運的The Heritage bangkok,接下來都想用昭披耶河的渡輪移動,來看看歷史感的曼谷,所以在找第二個住宿的飯店的時候,宅婦就鎖定靠近Khao San Rd(拷桑路)和Tha Phra Athit碼頭那一個地區搜尋,宅婦在Agoda上,把那個地區的每個飯店的介紹都一一點來看,當我看到Navalai River Resort一個River view的房間就被迷住了!

 曼谷第五天 020.jpg

馬上對宅夫大喊說:「我要定這間飯店!而且一定要River side的喔!」宅夫看了看價錢:「這住兩個晚上就快比Heritage四個晚上貴了喔!」「不管不管!我們只要在那裡住兩個晚上而已!才兩個晚上喔!沒有住很久!這個要求一點都不過分啊!況且一個晚上『才』三千多台幣左右!比起台灣很多沒有view的房間都便宜啊!」宅夫看宅婦睜眼說瞎話還有一付就算耍賴都非Navalai不可的氣勢,就只好屈服。於是曼谷的第五天,我們吃完Heritage的最後一頓早餐就搭著計程車來到Navalai check in

宅婦必須承認當初是被「River view」的字眼給迷惑了,總覺得旅行能住到河景的房間才有一種悠閒度假的象徵意義,更有奢侈的感覺,所以才會枉顧價格而決定要住這裡,可是當宅婦打開房門,看到房間有自己的陽台還擺著兩張椅子的時候,宅婦的「虛華」馬上就被滿足了!

 曼谷第五天 004.jpg

【窗景】

拉開薄紗窗簾走到陽台往外望去,下面就是Navalai的戶外餐廳,旁邊就是渡輪碼頭。宅婦這才發現原來我們選的飯店就在碼頭旁邊,這地點也太優秀了吧!

 曼谷第五天 019.jpg

【陽台往下看】

回頭看了看房間有一道粉紅色的床上有一個玻璃窗,可是那道牆的後面是浴室啊?

 曼谷第五天 023.jpg

【床旁邊的牆】

走到浴室把浴缸旁邊的簾子再拉開,媽啊!就是穿過房間可以看到河景的設計,宅婦完全沉醉在可以一邊泡澡一邊可以看景色的美麗幻想裡。

 曼谷第五天 008.jpg

【有View的浴缸】

其實Navalai除了充分利用River view的這個特點以外,他的家具擺設還有顏色搭配都很用心,拉開衣櫥的門還有兩件浴袍掛在裡面,更不要說還有很漂亮的迎賓水果了!

 曼谷第五天 022.jpg

【很泰國色彩的迎賓水果】

 曼谷第五天 014.jpg

床】

 曼谷第五天 005.jpg

有書桌有梳妝檯這就是兩人房該想到的配備】

 曼谷第五天 006.jpg

落地窗旁還放了一個閱讀椅這是讓宅婦最愛的角落】

 曼谷第五天 009.jpg

連普通的毛巾擺起來都這麼美】

 

接下來的三天,一點一點更愛這家飯店。

每當我們搭著渡輪沿著昭披耶河玩回來,才跳下渡輪幾乎立刻就可以回到房間休息的時候又多愛一點;當有一天下午我們玩完回來,抵不過旅途的疲憊,我們躺在床上看著外面的河景,睡了一個很舒適的午覺就多愛一點;當我們想要去熱鬧的地方,只要穿入勝利廟後方的巷子,繞一下就可以走入總有一股歡樂氣氛的拷桑路時又多愛一點。

下次宅婦再來曼谷的時候,還會考慮入住Navalai,就只要住上一個晚上,那個景點也不安排,把時間花在靜靜的看著外面的河景發呆、看書,還一定要去他頂樓的享受一下泳池!

 曼谷第五天part2 030.jpg

【頂樓泳池】

一點小抱怨:雖然這家飯店的環境還有房間讓宅婦感覺不錯,不過就軟體服務上就沒那麼完善,例如check in的時候要先收1000塊泰銖當做房卡的抵押金,這讓宅婦很不解,除了在內地有遇過這種情況以外,其他飯店沒遇到過,再加上那是我們在曼谷住的最後一間飯店,當一千塊泰銖拿回來的時候我們就直奔機場,等於那1000塊是無法在曼谷花掉的,這樣不太方便。另外它雖然提供無線網路,可是房間內的無線微弱到連不上,而且還每天更換密碼,讓宅夫都得拿著筆電到大廳很快速的把信件收下來才能回房間,有點不太方便!

 PS:透過Agoda訂房,是River Side又是Corner的房間含早餐兩個晚上收費6780


 

Navalai River Resort

Add45/1-2 Phra Athit Road, Phra Nakorn, Bangkok 10200, Thailand

Tel:66(0) 2 280 9955

 


View 2010 bangkok in a lar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