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在高雄看「料理東西軍」剛好是介紹燉飯,就聽那主持人說燉飯要用生米煮到還保留有芯的狀態,然後就要加入起司『搖拌』之後就起鍋!宅婦想起之前每次吃的燉飯都接近粥的狀態,好像沒吃過有芯的燉飯!

回來台北之後約宅妹到板橋車站晃晃,在找餐廳的時候,每天被白米飯餵食的宅妹只有一個要求,他要吃義大利麵!我們站在二樓的一家『私處』門外翻閱菜單,確定有義大利麵後就決定今天午餐在這啦!

板橋私處 012.jpg 【門口】

牽著宅妹小孩坐到一側的沙發,回頭環顧一下內部,感覺是很有氣氛的店,如果是晚上昏暗一點應該會更有感覺吧!

板橋私處 004.jpg 【內部】

板橋私處 002.jpg 【內部】

翻開菜單,宅妹說:「ㄟ!有燉飯!」宅婦回說:「你不是現在很痛恨吃飯嗎?」宅妹:「我是不愛,不過你一定會點吧!」ㄜ!可惡!被猜到了!宅婦最近不知道怎麼的,總愛點燉飯!就算是用飯來煮的爛爛的燉飯我都愛那種濃稠感!

還好我們是平常日的中午過去,所以有走平價路線的午間套餐可選,就有附加麵包還有湯或沙拉選一,副餐飲料就是冰熱紅茶奶茶及咖啡,這樣一整套好像是270元吧!

板橋私處 007.jpg 【麵包和南瓜湯】

南瓜湯上來之後,宅婦嚐了一口,不是屬於濃稠口感而且蠻甜的!這讓宅婦對燉飯的期望值自動降低一點,畢竟從附餐就可以判斷主餐的品質了。不過等到燉飯送上來,宅婦的眼睛馬上一亮,居然可以清楚的看到米粒!這和宅婦之前吃過的燉飯大大不同,難道這就是料理東西軍說過的『有芯的燉飯』嗎?

板橋私處 010.jpg 【青醬燉飯】

深吸一口氣勺了一小口放進嘴裡,宅婦馬上很驚訝的叫宅妹也試看看,因為在濃稠中真的可以感覺到那一粒粒米粒的感覺,天啊!原來燉飯不是一團糊糊的,有芯的米飯會是這樣棒的口感啊!太令人驚喜了!

連宅妹小孩也指定要吃宅婦的燉飯,一口又一口,一邊吃一邊還會點頭,嘴裡還有飯就拉著我的手說:「姨姨!還要!」宅妹小朋友還這麼小不會就是個小美食家吧!不過宅妹應該會打破宅婦的幻想說:「你不要想太多,他不是喜歡燉飯,他只是和他爸一樣愛吃米飯而已!」

雖然平日午餐就要花接近300塊台幣很心疼啊!不過宅婦下次應該還是會咬牙再來吃的!因為燉飯有了『芯』真的好好吃啊!希望這個「芯」不會曇花一現,這次只是廚師想偷懶早點起鍋的意外結果!也只有下次再來吃才能知道「私處」的「芯」是真的了!

 


 

Côte à Côte 私處

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2F

02-89692258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宅婦部落格介紹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