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Erawan Tea Room我們就沿著捷運下的天橋走回Siam,在高級的Paragon超市採買伴手禮,順便逛Siam百貨公司以及前面類似西門町的Siam Square。這一小段描述看起來很輕鬆,可是這代表了三個小時沒有停歇的走走買買!等到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回到飯店的時候,宅夫完全贊成繼續第三天的按摩!

這家Ruen-Nuad Massage Studio很神秘,主要是因為他沒有自己的網頁,加上網路上去過的人大半都沒有詳細的地圖可以查詢,宅婦憑著地址只能猜測他應該就在Heritage前面的巷子直接走到Convent路後右轉吧?憑著超強的方向感還有對地圖的信心,我們就出發了!

等到了Convent路右轉,就認真的找招牌,果然在一個高級餐廳的旁邊看到這個招牌!

曼谷第三天part2 006.jpg 【招牌】

曼谷第三天part2 007.jpg 【不要懷疑往這裡走去】

曼谷第三天part2 005.jpg 【藏在餐廳後方的就是Ruen-Nuad Massage Studio

宅婦看到這棟建築物很開心,因為我就是喜歡這種樸實又有民宅感的房子!裡面佈置也有一種愜意的生活感,很容易就讓人放鬆了!

曼谷第三天part2 002.jpg 【等候區】

曼谷第三天part2 003.jpg 【二樓的椅子】

曼谷第三天part2 004.jpg 【夜晚的小花園】

這是來泰國的第三次按摩了,宅婦選了和前兩次都不一樣的精油按摩,宅夫不愛油油的感覺,所以還是選了泰式,因為我們選擇的療程不同,所以這次就被帶到不同的房間!

在進行精油按摩前需要先去淋浴,服務的小姐給了我浴袍並且帶我到走廊另一端的浴室後就離開了,本來也不覺得會有什麼問題的宅婦,在脫光光都準備洗澡的時候才發現居然沒熱水,宅婦看著上方的電熱水器無法理解是什麼問題,只好裹上浴袍出去找那位服務小姐,等到那個服務小姐很疑惑的進來之後,在熱水器上有一個寫著「PUSH」的地方按了一下,熱水就來了!ㄜ!實在是好糗ㄜ!宅婦不知道要怎麼和那位服務小姐解釋台灣的電熱水器是開水龍頭就會有熱水,而泰國的電熱水器是要「PUSH」才會有熱水,不是宅婦看不懂英文的「PUSH」!

等到開始按摩的時候,一開始當然不能免俗的要來一段泰式按摩讓身體鬆弛,接下來就是當死屍的任由她推精油在身上。那一個半小時宅婦簡直就是在天堂啊!那位按摩的人技術好到宅婦在心裡給她按了一百個「讚」,每一次的揉捏、按壓都恰到好處且正中目標,技術還有貼心程度都大勝前兩次的按摩!

帶著全然放鬆又充滿精油香氣的身體走出房間和宅夫會合的時候,問了一下宅夫的泰式按摩技術如何,他說:「比昨天的Health land差,沒有很舒服」的時候,宅婦心想:「上天是公平的啊!風水輪流轉啊!今天輪到我幸福一個半小時了!」

離開Ruen-Nuad的時候下著大雨,宅婦拿出放在包包裡的小折傘,和宅夫並肩擠在小傘下,回到飯店又是一個好眠的夜晚!

 


 PS:如果沒記錯~一個半小時的精油按摩是850泰銖

Ruen-Nuad Massage Studio

地址:42 Convent Rd.,Silom Bkk 10500

Emailruen_nuad@yahoo.com

電話:+66(0)2 632 2662/3

Open from 10AM~last reservation  9PM

 


View 2010 bangkok in a lar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