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要去哪一間?」星期天早上11點宅夫很痛苦的問了這個問題!因為本來以為會去咖啡鳥早餐的宅夫早早就起床準備好出門吃早餐了!才剛起床的宅婦被許久沒看的「料理東西軍」黏在沙發前!心裡盤算的是「都已經11點了,吃早餐感覺是有點晚了,還不如好好的吃頓午飯!」於是又丟出一個『阿根廷烤肉』的選項給宅夫,很想吃肉的宅夫被宅婦這個新提議給吸引了,可是一聽到價格又為難了!

這一猶豫又是半個小時過去!把抉擇的難題丟給宅夫的宅婦繼續悠閒的攤在沙發上看著電視享受著回娘家才有的福利,一邊又丟一些訊息動搖著宅夫:「其實一個人550也還好ㄜ,你想我們上次去板橋吃那個大塊牛排,20盎斯也要500ㄟ!這家是吃到飽還有不同的肉可選!這樣比較起來應該還好吧!」實在餓昏的宅夫一咬牙就打了電話確定要去這家『著火的牛』,只是出門前還可憐兮兮的問說:「你要考慮一下我們這樣花錢吃喝會不會有問題啊?」宅婦露出一個憐憫的微笑回說:「ㄜ!目前暫時沒有破產的疑慮!」

20101115 051.jpg 【店門口】

20101115 041.jpg 【裡面】

這家店有兩種消費方式,一種是550元吃到飽,本來宅婦很害怕是有人拿著一大串的烤肉四處巡遊,沒事就在你的盤子裡切下一大片烤肉的那種,不過想一想那算是「巴西窯烤」模式的才會這樣,這裡是看著菜單點,沒有強迫餵食的疑慮!另外一種是排餐類的就有比較高級的肋眼牛排可以選擇,當然價格就更貴啦!所以我們是選擇吃到飽!

我們很清楚的認知到隨著年齡增長胃容量已經不比年輕了,所以在點菜的時候時直接謝絕了服務生先上來一輪的提議,先點一些我們想吃的東西!

這裡的烤肉講究的是肉的原味,所以上來的烤肉幾乎都沒有調味,所以桌上有放著鹽和黑胡椒還有烤肉佐料,可以自行調味!

20101115 040.jpg 【鹽和胡椒罐】

20101115 039.jpg 【烤肉佐料】

每次上菜都是用一個小盤子裝一塊牛肉,切開裡面都呈現玫瑰色澤,外面呈現碳烤的酥脆裡面還有柔嫩的牛肉口感,咀嚼起來肉汁滿溢在口中,宅夫嘴角的角度隨著每一塊烤肉入口而逐漸的上揚!

20101115 045.jpg 【左上角是菲力】

20101115 046.jpg【 斷面秀】

宅夫點了一遍又一遍牛肉,最後確定自己最喜歡菲力,其他的肉類宅婦小心翼翼分開好幾次點,每次也只敢點一小塊,再和宅夫分著吃。如果要推薦的話,大概是檸檬雞吧!其他的都沒有牛肉這麼出色!至於沙拉和酥炸類的,宅婦完全沒興趣,因為我們是來吃烤肉的,沒有容量裝其他的食物了!不過還是有分一點空間給開胃小菜裡比較有特色的阿根廷餃,牛肉內餡的很好吃,香料味十足,焗烤杏鮑菇也很多汁!

因為我們採取少量多點的策略,因為每次上菜的份量就不會太多,這樣有一種可以慢慢吃的精緻感,不過服務生也不會因為我們點太多次而有不悅的表情,只是每次聽到我們不論點什麼都只點一份時,會有點驚訝的再次確認是「一份嗎」?畢竟和我們隔壁桌的比起來,每次點菜都是以三四份來計算是有點輸人啊!不過輸給年輕人宅婦還認了,只是隔壁桌的除了年紀比我們大以外而且還是女的,唉!輸給婦女ㄟ!感覺輸的更徹底!

不過我們追求的是「吃到飽」那種可以任意選擇的快樂,不是真的要吃到『飽』,而且為了讓自己吃完不會太脹,那種和肉搭配吃會發脹的食物宅婦都不敢點,更不要說餐廳主動送上來的水果湯還有蛋沙拉了,不過宅夫沒發現,吃完蛋沙拉之後發現肚子有點飽了,才發現中陷阱了!嘿嘿!

20101115 049.jpg 【水果湯】

蛋沙拉 【蛋沙拉】

飯後還有甜點可以選,是冰淇淋搭配布朗尼或香蕉,聽到我只點了一份布朗尼加上一球冰淇淋宅夫就瞪大了眼睛,宅婦就安撫宅夫說:「我們兩個分一份就好啦!你不是一直都說不要吃太飽嗎?」宅夫才恍然大悟的說:「對ㄜ!剛剛一聽到是熱熱的布朗尼就失去理智了!還好你比我清醒!」

20101115 050.jpg 【甜點】

於是我們充份滿足了吃肉的欲望,但是飽度是完美的九分飽的離開了這家「著火的牛」!


著火的牛

07-2352000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2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2:3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宅婦部落格介紹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