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Ta-ling Pling餐廳,我們還特地繞路去印度廟,當然不只是心情好要散散步而已,而是要消化一下,準備接下來可以好好的享受來到泰國的第二次按摩!大家不用疑惑的回顧之前的文章,沒錯!這才寫到來到泰國的第二天晚上,前一天剛到就已經去過Body tune了,今天又要再去Health land按摩一下,到底宅婦平常的生活是有多緊繃要這樣密集的按摩才行啊?實在是沒辦法啊!Health land就位在Ta-ling Pling和我們住的The Heritage bangkok之間,吃飽飯在回飯店前就可以按摩放鬆一下的這個誘惑實在是無法拒絕啊!

曼谷第二天 040.jpg 【Health land正面】

來到Health land已經將近八點了,本來想說從網路上的資料查起來,Health land算是規模很大的SPA館應該不用預約吧!走進大廳發現很多人坐在沙發在等待,而且整個一樓幾乎都是等待區,真的是一間好大的店喔!

宅夫開始找起安排的櫃檯,Health land有一個像飯店規模的櫃檯,至少有四五個小姐在忙碌的處理安排人員的問題,宅夫詢問了一下需要等待多久,她們就問我們是想做什麼療程,宅婦想說昨天已經做過泰式按摩了,今天想體驗一下不同形式的按摩,就選了藥草球按摩,宅夫看宅婦選好了就說那要和我一樣!那個小姐馬上就表示說不用等很久,最多十幾分鐘吧!雖然宅婦很疑惑這麼多正在等的人怎麼會怎麼快輪到我們?可是想說大概是規模很大所以可以派用的人手很多吧!當然就付錢準備等著按摩囉!

曼谷第二天 033.jpg 【等待區】

曼谷第二天 036.jpg 【走道】

沒想到宅婦才剛找到沙發,好整以暇拿出包裡的書,準備在舒服的椅子上好好看點書,屁股都還沒坐穩ㄟ!就有人出來呼喊宅夫!真的是好快啊!換了拖鞋,我們居然還被引導去搭電梯,這讓宅婦覺得好神奇喔,明明從正面看這棟建築物只有兩層樓高,怎麼會有這麼現代的電梯,而且我們還要去五樓ㄟ!這額外的樓層藏在哪啊?

曼谷第二天 037.jpg 【房間】

從房間的窗戶望出去才發現我是來到Health land的後面,原來他是將那個二樓的建築和後面的房子偷偷聯結起來了,難怪有電梯可以搭,疑惑被解開了,還好不是什麼神祕空間!

換好衣服,準備要開始藥草球療程了。一開始先是做了大約一個小時的泰式按摩,可惜的是幫我按摩的歐巴桑根本沒有放心思在我身上,總感覺沒按到正確的位置,讓我一會痛、一會兒又發癢,和昨天Body tune那位經驗老到的按摩師有天壤之別,心理有點覺得來錯SPA館了,只好很無奈的望向宅夫,沒想到他那個按摩師看起來就是很細心又很好,按到宅夫眼睛都不想張開,根本沒發現我很想求救!只是沒想到後來藥草球登場才是真正地獄的開始!

曼谷第二天 039.jpg 【藥草球】

藥草球按摩就是把藥草球放在蒸鍋裡蒸熱之後,用藥草的藥性和熱氣拍打在身上,讓經絡活絡來舒緩身心!可是因為我的按摩歐巴桑非常輕率,所以當藥草球剛拿出蒸鍋拍打在我身上的時候,宅婦馬上感覺到灼熱的熱氣,燙到我都身體一縮,那個歐巴桑從我的身體動作馬上就知道我是太燙,就有在毛巾上拍打幾下再放到我身上,這才讓那個拍打的熱度在可接受的範圍,可是整個療程不是只從蒸鍋拿出藥草球一次,是兩個藥草球輪流使用,每次剛拿出來我就被燙一次,感覺很像身處『灼熱地獄』喔!

再轉頭看看宅夫,那個幫他服務的人都有細心的多拍打藥草球幾次之後才貼在他身上,所以他還是很享受的眼睛也沒張開,我想:「如果我和宅夫抱怨很燙,他應該會說是我身體太虛寒才會無法忍耐藥草球的熱!」結果後來當整個療程結束的時候,我特意和宅夫提說我覺得好燙ㄜ!果不期然啊!他就是說我一定是身體太虛寒。可惡!根本就沒發現是他的服務人員很貼心,有控制藥草球的溫度,和我身體虛寒才沒有關係咧! 

PS藥草經絡按摩 2小時750泰銖


Health land

120 north sathom rd silom

09:00~23:00

www.healthlandspa.com

資料來自渡曼谷

 


View 2010 bangkok in a lar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