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婦不愛吃牛排,最近一次吃到牛排的記憶還是很久以前回高雄挨不過小侄子的要求,帶他去吃,去的是那種夜市旁邊的路邊牛排店,一客130出頭就可以打發了!而且宅婦都不點牛排會選雞腿排!所以可以看的出宅婦真的不愛牛排了!所以會去這家店是怎麼回事呢?

宅夫前一陣子發現網路上很多人介紹亞東醫院捷運站有一家提供很大塊牛排的店,大半都是提到這家店有提供40盎司的牛排,有些人會寫自己的挑戰經驗!宅夫就把這家店的資訊分享給宅婦,宅婦很納悶想說宅夫何時想成為大胃王的啊?不過宅夫倒是沒有要挑戰40盎司牛排的雄心壯志,只是想讓宅婦增加一點餐廳資訊而已!

既然宅夫很熱心的提供了這個資訊,前幾天剛好在晚餐時間有事需要去亞東醫院捷運站,所以就來這家店吃吃看囉!

那天下著雨而且還是個平常日,我們到亞東醫院站都已經快八點了,想說應該不會很多人吧!沒想到外面還是站著很多等候的人,拿了號碼牌看了一下上面顯示的號碼,居然我們前面還有十組人在等!

欣葉和後切牛排 012.jpg 【門口】

不過可能剛好遇到前一批都快用餐完畢的時間,再加上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大概等了十幾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進去之後因為之前網路上已經了解這家店原先是我家牛排的加盟店之類的訊息,所以對提供的都是自助的麵包或是湯會是什麼狀態已經心裡有數,也不多做介紹了!只是烤麵包機前都大排長龍,從宅婦在外面等,到宅婦進來點好餐再上去看都大約有四五個人在排隊,宅婦不愛等,馬上就打退堂鼓的溜回樓下,所以宅婦到現在都很好奇說,那麵包是美味到什種程度?要排隊烤麵包呢?看起來真的就像是我家牛排會提供的蒜味吐司啊!

點好餐到餐點送上來大約又經過十幾分鐘,等到宅婦都有點想拿出包裡的書來看,還無聊到和宅夫打賭說那位剛剛進來的女客人一定剛割完雙眼皮,而且還掛保證說肯定是「割」的不是用「縫」的!可見那等待的時間有多長!

還好我點的鮭魚排和宅夫點的20盎司上桌是同時的,這讓宅婦覺得這家牛排館有注意到這一點很貼心,因為畢竟這兩個東西在煎檯上的烹調時間一定不一樣,卻能同時上桌就是有用心的服務!

欣葉和後切牛排 015.jpg 【宅夫點的20盎司沙朗空照圖】

欣葉和後切牛排 016.jpg 【20盎司沙朗平照圖】

這樣照起來好像沒有很壯觀,不過我們只叫了20盎司,算是小意思吧!可是至少牛排是有厚度的,不像外面的牛排大概算是肉片的厚度吧!宅夫切下幾塊分給宅婦,吃起來是有醃過的牛肉!咬起來並不硬,甚至有肉汁的感覺,也沒什麼肉的纖維感,可以稱的上軟嫩!

欣葉和後切牛排 018.jpg 【鮭魚排】

宅婦將鮭魚分一些給宅夫後,就開始慢慢吃起自己的餐點,鮭魚還沒吃一半咧!一抬頭宅夫已經把牛排吃光了,害我嚇一跳,想說宅夫是想去挑戰快食王嗎?不過宅夫雖然把20盎司的牛排吃光卻很奸詐的不碰旁邊的麵和蛋,說這樣才不會發胖!看樣子下次宅婦要鼓勵宅夫吃40盎司牛排才行了!

宅夫吃完在等宅婦的時候就開始問我對這個牛排的評價如何,我說:「我沒什麼能評斷的,因為我都是吃路邊牛排,以「肉片」和「厚切」來比較,牛肉這麼厚當然比較能吃到肉的口感。那你吃過高級牛排,你說咧?」宅夫側頭想了一下說:「其實好像差別不大ㄟ!因為我也不常吃,比較不出來!」所以啦!還問我!不過一客20盎司的牛排要價500塊,不愛吃牛排的宅婦會有點心疼!畢竟這個價位我可以去吃很高級的下午茶了,而不是換來一塊很肉感的牛排而已!


 

厚切牛排

板橋市南雅南路2164

02-89666801

休周二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宅婦部落格介紹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