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咖啡店被宅婦收入『要去看看』清單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印象中是那種舊舊的、髒髒的、帶著隨意風格的咖啡店!但是因為它不在宅婦生活動線中,所以一直都只是記著,這次因為要辦泰國簽證的關係,剛好在這附近需要一個等待的空間,所以來這裡拜訪一下!

簽證送件完成的時間有點早,來到這裡才1120分,還要等待40分鐘才到它的營業時間!還好它的前方就是一個小巧的公園,既然今天宅婦是專程來等待的,在公園等待也好。膝上攤著一本書,可是看書的時間不多,大半抬頭看看樹梢間的藍天、看看巷子悠閒散步的貓、看看在枝枒間愉快飛躍著的松鼠還有一陣風來會飄下一些樹葉和果子砸到坐在樹下的我!

20100816 039.jpg 

等著等著就看咖啡店燈亮了,再過一會那菱狀的鐵拉門就被推開了!今天宅婦是第一個入店的客人,當然!

 

走上二樓的時候宅婦有點小驚訝,真的是宅婦會喜歡的那種風格,那個窗戶!那個卡座!都是宅婦愛的!

20100816 043.jpg 【二樓】

20100816 044.jpg 【卡座】

20100816 042.jpg 

翻開菜單覺得他手繪的早午餐很可愛,沒想到點了之後送上來居然真的是一模一樣!

20100816 049.jpg 【炒蛋早午餐200?

放在托盤上的早餐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很好吃!最令人驚喜的是那咖啡色的炒薯塊,居然是香料裹在外頭去煎(炸?)的,咖哩的香氣後是香甜的馬鈴薯,讓這個早午餐有了一個清晰可記憶的氣味!

既然是在咖啡店消磨時間,當然不會忘記點一杯她們招牌的咖啡,果然香氣十足咖啡味濃郁而不苦澀!

20100816 051.jpg 【冰咖啡160

這個咖啡店因為是舊房子所以創造了很迷人的氛圍,高高的天花板裝上吊扇有著復古的風情,這裡的木頭地板走起來會喀吱作響,古早味的花紋玻璃引進了光線卻將外面的世界遮蔽了,待在這裡的下午下起雨來,也只聽見外面的雨聲,果然是個很適合「窩著」的咖啡店,這又是一家宅婦想要他開在宅婦家附近的咖啡店,這樣宅婦就可以隨時來窩著了!

 


Le Park Cafe公園咖啡

台北市遼寧街146

02-27198880

公休日:每月單數週之週日公休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宅婦部落格介紹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