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個標題應該會覺得不可置信吧!是的!這件事真實發生了!在前天的確有一個高中生(PS:宅婦如何確定他是高中生呢?因為他還穿著高雄某高中的制服!)在宅婦走出高捷列車的時候叫住宅婦,說了一會的話,還把宅婦手上的東西拿過去耍玩了一會!

大家應該很想問宅婦最近是不是去拜狐仙啊?怎麼魅力值大增呢?ㄜ!宅婦老實招來吧!那個高中生是看到宅婦手上的這個東西才過來的20100801 024.jpg 
 

魔術方塊?是的!事實的真相是-宅婦在高雄捷運上不斷努力練習著這個魔術方塊,因為最後幾個轉換沒學好,所以一直無法轉出正確的魔術方塊,那位好心的高中生實在是看不下去了!過來指導宅婦如何轉魔術方塊!

呵呵!大家恍然大悟了吧!

雖然標題這麼聳動!不過最重要的是宅婦要在這裡招供!宅婦最近幾天迷上了魔術方塊,沒事就拿著小方塊在那裡轉啊轉的!

這都要怪我那兩個小侄子,在我們去大立精品吃飯的時候不好好吃飯,流連在賣魔術方塊的小櫃子旁,還凹宅婦幫他們各買了一個迷你的魔術方塊,而且還有附一本小小本的秘笈!

秘笈ㄟ!神秘的武功秘笈宅婦無緣得見,這種魔術方塊的秘笈當然要好好研究一下!回到家的時候和小朋友借來魔術方塊照著秘笈努力跟著轉,經過一個小時的努力奮戰,居然最後被宅婦轉好一個魔術方塊!天啊!宅婦小時候能把魔術方塊完成兩面就很棒了!居然可以完成六面的!有一種人生的缺憾被滿足的感動!

這下宅婦就沉迷了!還和小侄子默默競爭著誰可以轉的比較快還有誰可以記更多的步驟而不用看秘笈!這就是為什麼宅婦搭高捷要去趕高鐵的時候還不願意放下魔術方塊的原因!

不過當高中生指導完宅婦後,宅婦雖然有點羞愧不過有一點心得可以和大家分享那就是-原來玩魔術方塊可以讓高中生主動來攀談啊!這件事宅婦為什麼不早個十幾年知道呢!所以宅婦要在這裡和大家分享這個寶貴的經驗!在公開場合玩魔術方塊一定要像宅婦一副手指打結很笨拙的蠢樣,這樣就會有好心的高中生看不下去來指導你了!姐妹們切記啊!

至於魔術方塊宅婦現在的進度是已經可以完成所謂的基礎解法-Layer by Layer完全不用再看秘笈了,接下來宅婦要追求的是不要靠口訣就可以完成魔術方塊,這樣至少很久以後如果有一天再來玩魔術方塊的時候不會因為忘掉口訣而再也轉不出來,如果更沉迷的話就會追求速度還有更少步驟的高階解法!現在宅婦期待著下次回去高雄的時候和小侄子來一場魔術方塊大對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