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琉球回來已經超過兩個禮拜了,宅夫身上被陽光燒灼的皮膚也已經脫落完了,我的部落格還是靜悄悄的,剛開始是度假後的怠惰,後來是發生了南台灣的水災!還好家中一切安好!可是那些天地變色的畫面和還有一個個哀慟的表情實在是太讓人心痛了,每次去吃飯的時候那十分鐘的新聞都會讓我一陣的鼻酸!真的提不起精神來寫文章。

很怕自己會陷入深深的沮喪,自覺性的杜絕新聞後,我只能從圖書館借來大量的書,不斷的閱讀,不斷的看書,這幾天就是躲在書本的世界裏,後來讀到村上春樹的「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或是另一本「心靈寫作」,看著看著這才發現我還是想寫文章,至少寫部落格的我是快樂的,所以寫這篇文章來先和大家說一聲宅婦要繼續更新部落格了,最近的文章也許會帶著淡淡的哀傷,可是我會努力寫的!嗯!就這樣!

 日出

這是我在小琉球拍的日出,那時的日出很美,期待著去吃小琉球早餐的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