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妹前幾天和宅婦一起回高雄,可以把小孩丟給宅媽應付的宅妹終於可以清靜的看著壹周刊,突然,宅妹翻開某頁的推來我面前:「姐!記一下這個地址!」我還以為是要找我去一家什麼好吃的餐廳咧!結果一看是一家二手商店!宅婦大惑不解的說:「怎麼突然對二手商品有興趣啊!」宅妹沒好氣的說:「你看清楚這個照片的藝人後面貨架下有鋁罐啊!一個才10塊很便宜!我們精油可以用到!」媽啊!眼力也太好了吧!這麼不起眼的角落也能被你發現啊!非常佩服宅妹銳利眼光的宅婦只好乖乖的記下地址,就在前天和剛回到台北的宅妹一起去逛光仁二手家具拍賣

本來以為平常日不會很多人,等我們在SOGO新館的住宅區裡找到這家光仁的時候,裡面的人蠻多的,也許是因為媒體剛報導過吧!反正就是我們就以來逛逛二手商店的心情進去亂晃。

有找到照片上的鋁罐,不過價錢不一樣,小的(約10ml15塊,大一點(約30ml)的要25塊,其實也蠻便宜的,如果用來裝調好精油的按摩油使用起來也方便,再加上這家二手商品店是公益性質的,所以宅婦後來就大小鋁罐先各拿了五個,想說就算拿來送人都好!其實這店雖然是叫做二手商店,可是裡面有挺多人捐贈的都是一些信用卡贈品或是整批的新品(像我們買的鋁罐就是),東西也蠻五花八門的,大家有空可以過來這裡挑一些需要的東西順便做做公益!

好!推完公益的東西以後,我就帶著宅妹在東區的巷弄裡走著,找了一家可愛日系雜貨風格的HANA來歇歇腿!

HANA 021.jpg

宅婦和背著小孩的宅妹一推門就發現坐在裡面的都是十七八歲的年輕美眉,散發著一種青春無敵的氣息啊!害宅婦有點退縮的想往外走,不過剛好門旁一個獨立的角落有一組沙發完美的空著,又讓宅婦不想放棄這麼好的位置的坐了下來!

宅妹如釋重負的放下小孩,那個小孩也重獲自由的開始大展身手起來,人家精緻的桌上藤籃還有杯墊都沒放過的一一丟到桌下,我們就只能在混亂中連菜單都沒看清楚的點了飲料和鬆餅!

我點的抹茶拿鐵端上來的時候有宅婦喜歡的冰咖啡層次,不過喝起來沒什麼特殊 的印象就是。

HANA 011.jpg

芒果鬆餅看起來也是走可愛路線!鬆餅烤的還不錯,加上芒果冰淇淋和芒果醬,整個芒果到不行!

HANA 014.jpg

宅妹的草莓冰沙很壯觀,後來吃不完也只能打包回家。

HANA 015.jpg

宅婦趁著小朋友在沙發上跳躍的空檔大致瀏覽了一下店裡,整體來說應該是比較偏向可愛鄉村風格吧!

HANA 004.jpg HANA 008.jpg HANA 018.jpg HANA 019.jpg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這一個小布置!

HANA 020.jpg

這個大眼睛黑貓不甘願的坐在架子上真是可愛啊!挺像宅貓奇奇的!

不過說真的,宅婦如果用歐巴桑的眼光來看,會覺得這些雜貨的擺設不太實際也不太可能實踐在日常生活中算是有點可惜!所以宅婦只能說也許是已經過了那樣夢幻愛作夢的年紀,所以已經無法感受到HANAPS:HANA是日文的『花』的意思)的美好了吧!


 

光仁二手家具拍賣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7214(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直走)

電話:2721-8924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1930

 

Hana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39號

02-27116112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宅婦部落格介紹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