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宅婦正在拼命的趕著部落格要上的文章,宅夫開始東翻西找了起來,宅婦的手還在鍵盤上飛舞著,抬頭關心一下親愛的宅夫在找什麼呢?他說:「肚子脹的很難受,想要找腸胃藥來治一下!」肚子脹嗎?哇!太好了!宅婦眼睛亮了起來,叫宅夫稍安勿躁,等宅婦這篇文章完成後再來處理!

非常欣喜的快手完成文章,宅婦想說:「終於讓我等到這個機會了」,臉上的微笑都藏不住!哎呀!各位看倌,大家不要誤會我啊!我可不是幸災樂禍啊!而是又有機會來試驗看看精油的功效了,畢竟要寫出精油的文章,宅婦都要秉持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一一試驗才行啊!

既然是要對付腸胃不適,當然要用塗抹的才行,所以先拿出一個小玻璃杯,把荷荷芭油倒一些進去,接下來就是要考慮要用什麼精油啦!翻開精油的書籍仔細研一番,最後決定挑選可以刺激腸胃蠕動、幫助排氣的『歐薄荷』還有可以提高消化系統機能的『檸檬香茅』。調好之後,就幫宅夫擦上。

大功告成之後,宅婦又開始埋首電腦前面,繼續忙著拍賣的事情,幾乎要忘記這件事情了,過了一個小時之後,宅夫突然悠悠的說:「還蠻有效的!」宅婦從呆呆的狀態又甦醒過來,眼睛為之一亮的問說:「是嗎!是嗎!現在感覺怎樣?」宅夫就說:「就覺得肚子沒有脹的這麼難過啊!脹氣有比較消了!」嘿嘿!那可真是太好了!這下這個配方經過試驗又可以公告世人了!

HANA 025.jpg

配方:

薄荷4滴、檸檬香茅2滴、荷荷芭油5ml

 

調製方式:

拿出一個玻璃杯,將荷荷芭油倒些許進去,滴入精油搖晃或是攪拌一下即可!

 

使用方式:

塗抹在腹部後,在肚子上以順時鐘的方式,以肚臍為中心畫著圈按摩即可!

 

歐薄荷的基本介紹請見帶著精油去旅行這篇

檸檬香茅的基本介紹請見散發檸檬清香驅蟲的檸檬香茅這篇

 

PS:如果腸胃有長期不適或是嚴重請還是去看醫生喔!這是主婦用來治小毛病用的!

 

想要買的人可以在這裡直接留言或是到YAHOO拍賣的鴣域去看其他有哪些精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