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當這句話出現在MSN上的時候,和我對話的好朋友就會知道本姑娘今天心情不爽!當一段對話當中出現這類不雅文字的頻率超過三次以上!那麼大家就會找藉口快閃,不然心情超不爽的宅婦賤嘴會有一種「殺無赦」的氣勢,那時候不小心和我MSN對話就會無辜被流彈波及!

也不是不知道要控制情緒啊!宅婦有在進化,會在發覺今天心情不爽的時候,就不上MSN免的波及無辜,要不然就是有不小心送訊息想和我閑扯的,我就會給他一個很黑暗的圖示再順便告知「今天本姑娘心情不爽」的訊息,免得那個人誤入黑暗界都不知道!

其實宅婦挺喜歡在黑暗界的感覺,可以盡情的說些很毒的話或是默默的蹲在房子陰暗的一角想像著被黑暗的迷霧環繞一整天都不說一句話!

可是,真可惜!沒辦法天天黑暗,有時候要見客啊!有時候要寫文章啊!在大多數的情況下,宅婦還是必須有一個陽光般的好心情。

只要宅婦察覺到今天不能隨便落入黑暗魔界或是心情沒有糟到想大吼來毀滅世界(宅婦超想學的武功就是包租婆的獅吼功)的程度,宅婦就會默默的拿起甜橙或苦橙,用它來拯救宅婦免於落入黑暗的情緒裡!

  苦橙.jpg

基本上甜橙和苦橙的香味都是酸甜的柑橘氣味,差別是在於甜橙的味道是接近柳丁的非常甜美柑橘味,苦橙因為是橙花的果實,所以會帶有一點橙花的神秘感,後味會有一點點的微苦。所以宅婦會依照那時候的心情來決定要使用甜橙或是苦橙,如果是要提振自己的情緒讓自己愉悅些的話,宅婦用甜橙;如果那時候情緒比較尖銳而要讓自己緩和情緒感覺比較溫暖的話,那麼宅婦用的是苦橙!

除了甜橙來提振情緒以外,宅婦會加入一點薰衣草讓自己在甜美中放鬆身心最後加入一點乳香穩定心情!

 

配方:

甜橙5滴、薰衣草3滴、乳香1

 

使用方式:

往水氧機的水中滴入,再將水氧機的開關啟動即可!

 


 

 

中文名字甜橙

拉丁名字Citrus sinensis

英文名字Orange Sweet

香味前調。香甜的柳橙味。

特性活力、紓壓、抗憂鬱

芳香療法用途:適合用來治療心悸、支氣管炎、傷風和流行性感冒、消化不良、沮喪、神經性緊張以及壓力所引起的疾病 (1)

注意事項:避免在白天使用在肌膚上,也就是在曬太陽之前請不要擦在身上使用;敏感性肌膚要小心使用。

 

苦橙因為和甜橙的功效及注意事項都差不多!就不重複囉!就參考甜橙的就可以了!

 

想要買的人可以在這裡直接留言或是到YAHOO拍賣的鴣域去看其他有哪些精油囉!

資料來源:註1芳香療法用途的內容摘自商周出版的芳療聖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