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可以看到海的陽傘下剛享用完地中海戀人老闆做的早餐,來到花蓮沒做什麼功課的宅婦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剛好老闆翔仔過來收東西,宅婦趕快把這個問題丟給在地人啊!

翔仔應該很常被客人用「花蓮有什麼好玩啊?」的大哉問轟炸,一副沒在怕的老神在在回問:「那你想找什麼樣的地方做什麼呢?」嗯!反問的好,出個難題吧!「我想找一個可以看到海、風景很好的地方,但是不要太熱要有冷氣喔!可以喝咖啡、看書,最好還可以上網!」看翔仔沒什麼思索的就說:「那去七星潭吧!那裡有一家原野牧場,養羊的,可以看整個七星潭,風景很棒,可以喝咖啡但是不知道能不能上網就是!之前很紅喔!有一段時間比較沒人管理,不過最近又整理起來了!我前一陣子剛去看過!很不錯可以去試試看!」

七星潭?潭?我要看的是海ㄟ!不要看小湖泊!不過宅婦哪敢直接這樣把疑問說出口啊!只能客氣的提醒翔仔說:「我是要看海喔!」那個翔仔也很客氣的回說:「七星潭是海喔!是有石礫海灘的海灣喔!」啊!是這樣啊!原來七星潭不是潭啊?既然這樣那還有什麼好考慮的呢!抹抹嘴上的油光,宅夫和宅婦就拿起花蓮的觀光地圖出發吧!

騎著小摩扥車的我們無所畏懼的沿著海岸往北騎去,沒想到七星潭這麼遠啊!沿路還經過了花蓮港和美崙工業區,好不容易看到七星潭的指示牌右彎進去,經過七星潭海岸管理處後,就看到原野牧場了!

DSCF0965.jpg

餐廳好像是在二樓的樣子,騎車騎到滿臉風沙的宅婦,脫掉悶熱的安全帽,快快的登上二樓去!

DSCF0964.jpg

哇!真的是無敵海景啊!太酷了吧!

DSCF0946.jpg

宅婦快手快腳的就去佔據了角落那個位置,太棒了吧!居然有270度的景色ㄟ!

DSCF0947.jpg

對景色十分滿意的宅婦,開始研究起他的菜單,既然這家原野是以羊為號召的牧場,所以他有一個非常特別的產品那就是-「羊奶咖啡」,宅婦是個好奇心非常重的人,當然要點來試試看啊!

DSCF0953.jpg

喝一口,宅婦馬上驚呼一聲:「媽啊!真是羊味十足的一杯咖啡喔!」然後宅夫拿來喝了一口,就說:「這就是羊奶的味道啊!你小時候沒喝過羊奶嗎?我是不愛喝啦!誰叫你要點!」嗚嗚!我就是好奇啊!宅婦再喝了兩口實在是無法習慣羊騷味和咖啡味融合成的特殊口味,只好嘆口氣的放棄喝完這杯羊奶咖啡的嘗試!

不過這的風景真的是極佳,往左手邊望去可以看到海灣的一角,往前望去是海岸還可以看到悠閒的在海邊釣魚和散步的人!

DSCF0940.jpg

在哪裡光是坐在室內靜靜的看著海就已經覺得今天大滿足的宅婦,過一會突然發現眼睛為之一亮的對著宅夫說:「你看!是穿著比基尼的外國妹ㄟ!」看她們穿著比基尼手上拿著飲料沿著海岸散步,過一會就在海灘鋪開毯子曬起日光浴,應該是用她們的方式享受這個美麗的七星潭吧!

DSCF0960.jpg

 


DSCF0951.jpg

原野牧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9

(03)822-6778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宅婦部落格介紹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