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應該有注意到宅婦開始用起宅貓happy當起部落格的招牌貓吧!(什麼?沒注意到!給我把眼睛往上看,那隻微笑中的貓就是我的宅貓happy)

你們應該有被他迷人的丰采給煞到吧!(大家最好給我答「有」啊!)

不管是那露出殺手般的冷酷眼神!

 我喜歡這樣冷冷的看人

或是像這樣的神祕微笑!

 我喜歡在宅爸宅媽面前裝可愛

這樣渾然天成的偶像風采如果他來演偶像劇大概就是F4裡的道明寺了吧!(溺愛子女的媽都是這樣盲目!)

更令宅婦開心的是!他只愛宅婦啊!而且是深深的著迷啊!什麼!你們不相信?好!讓我拿出證據來!

 乳香 001.jpg

看吧!看到了吧!他會這樣把頭埋在我的拖鞋裡!露出一副非常著迷的樣子!或是他會學我穿拖鞋的樣子!

 happy 016.jpg

嘿嘿!看吧!他很愛我吧!等一下!我突然發現!他會不會不是愛我!而是有著戀鞋癖吧!不~~~!他是愛我~他沒有戀鞋癖!他沒有~~他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