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的文化路上真是美食小吃聚集!宅婦之前住在永和的時候幾乎每兩天就要騎著小摩扥車到那條路去報到一次,像是那家湯頭超甜的排骨酥米粉湯,之前店面沒冷氣,常常夏天都要吃到滿頭汗,可是下次天氣再熱還是會想去!還有一家鹽酥雞,攤子前面總是排滿人,那個老闆炸東西的時候都會用夾子有節奏的敲著油鍋!還有~還有啊!ㄟ!這次的主題好像不是文化路上的小吃喔!宅婦要說說文化路上除了小吃很棒以外還有前仆後繼的異國料理!

這要說到之前宅婦才介紹過永和的一家咖哩狂想曲,讓喜歡吃咖哩的宅婦吃過以後充滿欣喜的介紹一番!沒想到過沒半年他居然已經結束營業,讓這次宅婦這次來到文化路上看到店面上大大的貼著「租」!

不過宅妹不愧是宅婦的妹妹啊!身負著美食探子的重責大任!怎麼可能讓老姊沒飯吃呢?她帶著宅婦來到也位於文化路上新開的一家派店!就在那家鹽酥雞老攤的旁邊!

taipei 016.jpg     

看起來裝潢是很色彩繽紛的藝術風格,裡面的位子主要是櫃檯的高腳椅另外有兩個四人桌!算是位子不多的小店吧!不過菜單可真是洋洋灑灑!光是鹹派就有雞肉、牛肉還有素食,每種派都還有兩三種口味,另外還有所謂的法式餡餅、菲律賓式鹹派、漢堡、炸魚薯條…..。真是多到讓人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宅婦想吃圓圓一整個包起來的派,所以選擇了鹹派的黑胡椒牛肉口味,宅妹選起司雞肉的!算起來一份套餐有沙拉有飲料180很划算的樣子,所以我和宅妹都點了套餐!

老闆娘伶俐的忙碌著櫃檯的事項,很快的就把宅婦附餐冰咖啡送上桌!沒想到不是來一杯居然來了一整套!還有可愛的小啤酒杯裝牛奶和一片餅乾,也太有誠意了吧!

taipei 002.jpg

通常附餐飲料都用心的話!主餐都不會太令人失望!很快的主餐就上啦!看這滿滿的一盤真是很用心喔!

taipei 004.jpg

凱撒沙拉醬清爽不會太酸,生菜很清脆,讓沒有很愛生菜的宅婦十分輕易的就能喀完;薯條剛炸好不稀奇,更棒的是他灑上了孜然粉,意外的讓宅婦發現原來孜然的香味居然和油炸的薯條這麼配;鹹派更是一切開裡面包的餡料就流了出來,而且牛肉毫不吝嗇的放了好幾塊!所以雖然派小小的,可是還是會有滿足感啊!

taipei 009.jpg

在我們吃飯的時候,還發生一個貼心小插曲,宅妹因為帶著靜不下來的小朋友,幾乎不能好好的吃飯,後來有一位一直默默的坐在櫃台作著紙花的高壯光頭外國人,看到這樣的狀況,還很貼心的把小孩子抱去他腿上讓宅妹得到兩分鐘的清靜,後來才發現他應該是其中一位老闆吧!不論如何他這樣的舉動真是讓我們感受到他的體貼啊!

 


taipei 013.jpg

taipei 014.jpg

Frankie’s

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15

星期一1600~2400 星期二到星期天1200~2400

02-29263535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宅婦部落格介紹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