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是個有各色人種聚集的城市,所以食物也反映著新加坡的都市特色,這也是宅婦能夠再遊新加坡的最大動力啊!各式風味的巧妙融合都呈現在食物上,所以不停的吃當然是新加坡的重頭大戲啊!這次就一次寫上啊!

 

地點:東海岸熟食中心

新加坡 061.jpg

晚上從海面吹來的海風還帶著熱烘烘的日照溫度,坐在半露天的涼亭下,吃著燒烤真是很夏日風情的體驗,這裡是東海岸熟食中心,這是Lily帶著我們從City Hall搭著計程車大老遠殺到的小販中心!那天是星期五,Lily下班的比較晚,所以到這裡都已經是晚上九點了,還是人聲鼎沸!

根據在地生活的Lily說這家美食中心的特色是晚上來才棒,所以都是一大群人來這裡喝喝啤酒吃吃燒烤!

新加坡 057.jpg

這一家有人排隊,跟著排就對了!

新加坡 058.jpg

賣的是沙嗲米粉,天啊!超好吃啊!是將米粉燙好之後,加上配料後,淋上沙嗲用的沾醬!看起來濃厚,但是米粉真的好配沙嗲醬啊!

新加坡 060.jpg

打!就是將魚肉弄碎調味後,用葉子包起來去烤,恩!吃起來有點像是不Q很軟爛的甜不辣或黑輪,有一點咖哩風味!

新加坡 062.jpg

沙嗲囉!每次吃沙嗲其實肉串不是重點,重點是那濃稠又充滿香氣的沾醬,拿來配啤酒果然絕配啊!

新加坡 059.jpg

天殺的好吃烤雞翅!東海岸熟食中心有非常多家都有在賣,宅婦也不知道哪一家好吃,隨便找一家買來的!超好吃啊!抹上醬汁去烤到外皮酥脆、裡面滑嫩,唉!這沒有喝啤酒怎麼可以啊!乾杯!

 

同場加映

吃飽之後、Lily說那個熟食中心的旁邊有一個很特殊的遊樂設施,要帶我去瞧一瞧!

新加坡 063.jpg

這不是什麼靈異現象,這是一個夜間的滑水場!是的!這裡有機器繞行著這個蠻大的人工湖,只要拉著繩子,技巧好的話就可以平安繞行人工湖一圈!真是有趣的遊樂設施!

 

地點:位於小印度的Muthu’s Curry

新加坡2 036.jpg

這是我們去小印度區走逛的時候,宅婦依照新加坡的官方導覽推薦品嚐咖哩魚頭的餐廳!既然是官方推薦的,當然門面還有裡面的裝潢就沒那麼小吃風味,是個有很多觀光客的正式餐廳!

新加坡2 029.jpg

還有印度師傅現場烤餅!

新加坡2 027.jpg

這個香蕉葉的盤子就是拿來擺食物在上面的!

新加坡2 034.jpg

把鮮橘色的咖哩放在香蕉葉上看起來果然好美!

新加坡2 031.jpg

今天我就是為你而來啊!咖哩魚頭!還好你沒讓我失望啊!魚肉比想像中鮮嫩,尤其咖哩的充滿香料的豐富香味,拿烤餅去沾那個咖哩汁超美味!後來超想打包那個咖哩汁的!

新加坡2 030.jpg

芒果Lassi!超濃!好像吸ㄧ整個芒果的感覺啊!

 

寫到這裡,宅婦看了看還沒寫上去的食物,決定先在這裡打住,不然這篇就會太長了!所以只好很遺憾的告訴各位,再等下集吧!哈哈!

 


 

東海岸熟食中心

1220 East Coast Parkway

 

Muthu's curry

138 Race Course Rd Rochor, 新加坡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加坡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