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時間到了,宅婦到上次來這裡的時候意外發現的一家好吃印度拉餅店,就在蘇丹回教堂的對面。

新加坡 017.jpg 

新加坡 018.jpg

這家好吃的店宅婦上次是怎麼發現的呢?很簡單啊!就是看人多!上次宅婦來這一區亂晃的時候,看這家店人很多的樣子,就帶著宅夫衝進去,果然沒讓宅婦失望啊!後來才在旅遊雜誌上看到這家店居然還被介紹了!嘿嘿!宅婦就是有發掘美食的天份啊!

不過宅婦英文不好要怎麼點單呢?粉簡單!牆上有圖示,宅婦用手指就行啦!想喝拉茶圖示沒有怎辦呢?往別人桌上的拉茶也是用手一指就行啦!

新加坡 019.jpg

這是宅婦這次來到新加坡的第一杯拉茶,終於解了宅婦對印度拉茶的癮啊!宅婦上次來新加坡最愛的就是印度拉茶,看樣子接下來的每一天都要來一杯才行啊!只是宅婦到現在還是不了解為什麼新加坡的天氣這麼熱,可是大家的拉茶都要喝熱的呢?讓宅婦一邊喝這杯拉茶一邊擦汗!心裡暗暗的提醒自己下次得要叫冰的才行,不能再入境隨俗了。

新加坡 020.jpg

這裡的不管你點什麼印度拉餅都是這樣送上一盤咖哩汁和一小盤的小黃瓜。

新加坡 022.jpg

我們這次點的是有包餡的拉餅,上次來新加坡還有學著怎麼講,這次宅婦完全放棄。吃就對了!想這麼多幹嘛呢?

新加坡 021.jpg

新加坡 023.jpg

這個是裡面包雞肉的,光是這樣直接吃就非常好吃啊!更不要說再沾上充滿香料辛香的咖哩汁,天啊!讓愛吃印度咖哩的宅婦很想不顧一切的再點一盤啊!

這個店因為就位於回教堂的旁邊,一邊吃著印度拉餅,外面迴盪著回教的禱告誦經聲,的確有一種身在異國的錯覺,而忘記了自己現在是在亞洲的新加坡。這應該就是小阿拉伯區獨特的魅力吧! 

離開小阿拉伯區,宅婦往下午茶的地點慢慢散步過去,因為BUGIS的附近除了小阿拉伯區以外,有很多東西也非常有趣,在捷運站的另外一個出口就有一個臨時巴剎,就很真正新加坡小販中心的風味,大中午的非常熱,這個地方沒有空調,可是大家還是一臉自在的排著隊,心滿意足的準備等一下就可以大快朵頤。

新加坡 026.jpg

新加坡 027.jpg

宅婦才來這裡的第一天還沒適應這裡的天氣啊!先來杯清涼退火的甘蔗汁休息一下!

新加坡 028.jpg

這個小販中心的附近還有另外一個很有人氣的市場,裡面主要是賣年輕人的衣服還有飾品,宅婦當然也要進去逛一下。

新加坡 031.jpg

新加坡 032.jpg

很喜感的波羅蜜

新加坡 030.jpg

超大又鼓的圓圓的麵包

 

沿著Victorial streer再往下走,雖然不像烏節路這樣大型的百貨公司林立,可是卻是逛起來別有風情的一條路,不那麼擁擠可是卻有一種悠閒的氣質。

新加坡 033.jpg

很漂亮的一個新的百貨商場

這條路上有新加坡圖書館還有一個漂亮的教堂,是個很適合散步的一條路。

新加坡 035.jpg

 

推薦大家來這裡散步!不過千萬不要像宅婦一樣為了等一下要去高級下午茶還穿了高跟鞋去走,這樣散步會變成可怕的折磨啊!

 


宅婦小叮嚀

來阿拉伯區逛,盡量不要下午過來,因為宅婦逛完這一區才中午過後,很多店家都拉上木門休息去了!宅婦只能猜測她們有下午休息時間或是去做重要的祈禱了!總之中午過後就看很多店家都休息了!有圖為證啊!這是我剛買過香水瓶的店家,我才去吃個拉餅回頭他就休息了!真是奇怪!

新加坡 024.jpg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加坡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