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聚會吃火鍋應該是件很歡樂的事情吧!圍爐感覺就是很溫馨的畫面不是嗎?不過對宅婦來說真是累人啊!好幾次宅婦和別人一起吃火鍋的時候,宅婦都要臉上掛著笑容,可是心裡卻是在頻頻狂喊:「不!這個東西不能先下!不!那東西要多煮一下!快!那東西煮一下就要撈起來了!天啊!湯還沒滾不要把肉類的東西夾起來吃!天啊~~!」吃一頓飯這麼天人交戰也太累了吧!誰叫宅婦對於食物應該怎麼煮有這麼多堅持呢?所以宅婦對於一人一鍋的涮涮鍋發明人真是非常的佩服啊!這個創舉應該要列入食物史上100大發明之一啊!

所以宅婦在台北最愛的食物涮涮鍋應該有排上前十名吧!那種你愛怎麼煮你都可以自由發揮的隨意,讓宅婦不用再那樣吶喊還可以補充足夠的蔬菜算是非常的方便。

宅婦對涮涮鍋其實沒有很挑剔,主要是方便便宜即可,不過能夠讓宅婦列入常去的涮涮鍋必定都有一個奇怪的小地方吸引宅婦。例如之前永和有一家涮涮鍋的附餐紅茶出色至極,讓宅婦想喝紅茶的時候就會去那裡吃涮涮鍋。或是來土城之後在家附近有一家海鮮非常新鮮的涮涮鍋,有多新鮮呢?好幾次蝦子送上來都在企圖跳走的時候不小心自己跳進鍋裡咧!可惜後來關店了!不然今天介紹的就會是這家店了!

前一陣子宅婦在土城最常去的還是錢都,最近宅婦已經變心改去這家92涮涮鍋。

92涮涮鍋 018.jpg

這家店的門口看起來挺古色古香的,裡面也是走中國風。

92涮涮鍋006.jpg

如果以價格來比較,這裡比隔壁的錢都是貴了一點,大眾牛這裡的價格是200,錢都沒記錯應該是170吧!那麼宅婦為什麼會選擇這裡呢?嗯!這裡人比較少是第一個原因,至少不用和別人肩並肩的擠在一起吃東西會比較舒服,再來就是這裡提供的醬料比較多也用心,可以有很多選擇。

92涮涮鍋2.jpg

更不要說這裡的菜盤用大碗裝看起來比較精緻,至少肉片下去煮撈起來還是肉片,不像錢都有時後撈起來是肉屑。

92涮涮鍋.jpg

最後也最重要的就是他的甜點啊!除了有熱的紅豆薏仁湯、冰的仙草湯以外,他提供的冰淇淋聽說是什麼聖堤亞的!宅婦沒聽過這個牌子的冰淇淋,不過裡面有一個繽紛軟糖口味,上次在裡頭真的吃到QQ的軟糖之後,宅婦就愛上了這個冰淇淋啊!

92涮涮鍋 017.jpg

所以現在宅婦會因為想吃這個冰淇淋而去吃這家涮涮鍋!


92涮涮鍋

土城市學成路9

02-2262-5292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宅婦部落格介紹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