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早午餐起始於一個悲劇,星期五的晚上宅夫滿意的吃完宅婦準備的晚餐後,打開電腦準備開始處理客戶一個棘手的程式問題,沒想到居然正在跑程式的電腦出現了可怕的藍色螢幕,宅夫發出一聲可怕的慘叫,他抱著最後的一絲希望重開機,沒想到按下電源後就出現更可怕的BB聲,慘絕人寰的事情果然發生了,賴以維生的筆電居然掛硬碟!宅夫抓著頭髮大聲的叫:「不!我上次備份是一個月前啊!」唉!好慘喔!宅婦非常同情最近厄運連連的宅夫,只好趕快想辦法幫他解決問題啊!難道宅婦會修電腦嗎?當然不可能啊!我只能上網幫他找一下維修據點。

第二天是星期六早上,我們一秒都不敢耽擱的送宅夫的筆電到捷修網據點去進廠維修,宅婦心裡默默的祈禱硬碟裡的資料不要毀壞的太嚴重啊!既然都把電腦交出去了,無事可做的我們只好去找一個地方吃個早午餐來平息一下宅夫悲慘的心情。

宅婦選擇位於東區的POSH

台北 002.jpg 

其實這家店雖然宅婦還沒有去過不過也沒有什麼期待感,因為宅婦已經去過他的姊妹店長谷川(請見我沒有這個朋友的早午餐-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宅婦猜想餐點應該是差不多吧!

這次宅婦也點美式豪華早午餐,餐點的內容和長谷川真是師出同門,一樣的土司,一樣的培根、香腸、炒蛋,只有沙拉小份了點。

台北 004.jpg 

台北 005.jpg 

還好宅夫點了法國土司套餐,可以讓宅婦吃點不一樣的東西。

台北 009.jpg

白色系為主的裝潢,有點簡約美式的風格。

台北 003.jpg

窗外的騎樓也使用大型盆栽還有香草植物營造一點悠閒的氣氛。

台北 001.jpg

那麼宅婦標題上所說的不同感覺是在哪裡呢?是在宅婦無法照相給大家看的客人們。怎麼說呢?年輕人都裝扮妥當,男的不是戴著帽子就是太陽眼鏡,女生更是不得了,每一個都正點而且妝容精緻到連假睫毛都沒忘記,宅婦還看見一個女生是穿著連身洋裝搭配鮮豔的褲襪,讓宅婦恍如置身時髦夜店啊!也是有穿著休閒一副輕鬆模樣的,那是一家人,不過他們可是連吃早午餐都能帶著保母一同來用餐的好野人。

宅婦不是正妹也不是好野人,所以有點無法融入這個氣氛,宅婦改天還是去感覺起來比較好親近的長谷川吧!


POSH

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38

02-8773-3830

營業時間:~四、日11:00~23:00

~ 10:00~23: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宅婦部落格介紹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