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婦很慶幸還好我們是很早以前就已經從中山畢業了,因為後來幾次回去都會發現中山越來越像一個觀光景點而不像一個大學,尤其是開了那條活動中心前直接橫過到柴山的路之後,基本上宅婦心目中的中山就像被劃了一道大傷口,那份校園的寧靜美好已經消失了,已經不再是宅婦心目中美好的大學了。

這次回高雄,宅婦哥說要宅婦和宅夫陪著他們一家大小一起去西子灣戲水,宅婦只好跟著大家一起去,沒想到意外發現西子灣海水浴場也變的和之前不一樣了,讓宅婦覺得西子灣已經變成值得來的好地方了。

這要從買門票說起,我們一行人來到西子灣海水浴場的門口,一個大人70塊也不貴,不過來海邊又不想到沙灘去曬太陽機車女就有三位-宅婦、宅婦媽、還有宅婦大嫂,於是我們就詢問一下那個賣票的人說有沒有地方可以讓我們坐著喝咖啡,那位大嬸很熱心的說那我們可以去旁邊的西子灣景觀餐廳,低消90元就有飲料喝還可以從那裡下沙灘。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和大嫂馬上就幫想下海的男生們都買了西子灣海水浴場的票很開心的把他們送進去之後,我們三個女人就去那家餐廳試試看。

高雄 013.jpg 

媽啊!原來現在西子灣的景觀餐廳現在這麼漂亮啊!餐廳裡面對著沙灘的大片落地窗有一種南洋度假的熱帶風情,好美喔!我們挑了一個靠窗的位子,剛好看到遠遠的沙灘上兩個小侄子們迫不及待衝進浪裡手舞足蹈的身影。

高雄 010.jpg  

點了一杯冰拿鐵之後,宅婦先走下沙灘和宅夫會合,順便拿他們換下的衣服回來餐廳。

高雄 030.jpg 

踏在熱熱的沙上才有來到海灘的真實感,微鹹的海風讓宅婦想起了過去在這裡唸書時一些回憶。只是現在的海水浴場更好了,尤其是設置了發呆亭,有一種峇里島般的度假風情。

高雄 009.jpg 

從炎熱的沙灘回來,剛好宅婦點的拿鐵才送上桌來。

高雄 022.jpg

賣相佳,也不難喝,宅婦大嫂點的三明治超大一個,也不貴,更好的是宅婦大嫂可以遠遠的看著他的先生和小孩在沙灘上嬉戲的模樣,但是我們都不用受南台灣太陽的荼毒。

高雄 025.jpg

整個下午我們三個女人就在餐廳裡吹著冷氣聊著天看著海,真的有一種全家大小到國外度假的感覺,所以宅婦大嫂就說:「以後夏天就可以一家子到這家餐廳來,大家都點飲料也不貴,小孩子可以下去玩水,大人可以吹冷氣,待久一點還可以舒服的看西子灣有名的夕陽,真是個好地方啊!」

高雄 008.jpg

是啊!也許就是開了那條路,才可以讓其他高雄人可以一起享受西子灣的美好,不過宅婦心目中最美好的西子灣還是凝結在之前的時光裡,那種只有中山的學生才能獨享的美好,現在的西子灣已經是屬於所有人了!


西子灣沙灘會館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51

07-5250005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宅婦部落格介紹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