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時光匆匆~已經到了愛喝兩杯的年紀啦!印象中居酒屋感覺上好像是落寞中年男子去的地方啊!不過之前我去日本的居酒屋經驗還不錯(請見2/13-)!宅婦在台灣還沒找到喜歡居酒屋呢!和民上次去的經驗不太好不太想提了,這次我們就來說說上個禮拜六去的居酒屋吧!

經過兩個禮拜的上班生涯之後的Jean強烈要求說這次吃飯一定要挑一個居酒屋,宅婦心想:「工作有這麼苦悶啊?才兩個禮拜就要藉酒澆愁啦!」所以就上網找了一家以燒烤為主的居酒屋要來去試試看。

 雞匠.jpg

本來宅婦想要找的是有點隱密感燈光有點昏暗的居酒屋,等到我們進去裡面之後感覺有點家庭居酒屋的感覺。雖然也是昏黃的燈光,可是就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可以喝點小酒的那種氣氛。

 雞匠2.jpg

雞匠3.jpg 

 

不過算是很有人氣的居酒屋吧!還好事先有定位,七點進去的時候,裡面只剩下我們預定的那個空桌了!

既然是為酒而來當然一定要點酒啊!這麼強的氣勢!結果我們點的酒真是弱啊!我點梅酒,Jean點梅子沙瓦,宅夫點生啤酒。唉!想當年宅婦我可是千杯不醉啊!寫到這裡宅婦突然想到:「天啊!想當年~這是中年人的毛病啊!」

 雞匠4.jpg

這裡是以雞匠為名,所以宅婦就猜想應該是以雞自豪,所以點餐都以雞為主,都還不錯,不過最滿意的是那道明太子馬鈴薯,真是下酒啊!

 雞匠5.jpg

 

 雞匠6.jpg

雞匠7.jpg 

偶爾喝點小酒的感覺真是不錯!帶點微醺的夜晚感覺特別美麗!下次再去別家居酒屋試試吧!

 


 

 

前陣子聽說現在部落格文章提到酒要加警語!所以要提醒大家『喝酒不要過量!酒後不要開車喔!』

雞匠

02-87738875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528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宅婦部落格介紹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