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說起這件事呢?宅婦整整煩惱了兩個禮拜,雖然週遭知道這件事情的好姊妹都鼓勵我說,你就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開始就行啦!可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始說起這件事,所以宅婦還是拖著拖著,連要怎麼開頭寫這第一篇文章都不知道。直到今天宅婦來到一個咖啡店刻意不連上網路,隔絕一切聯繫,宅婦準備要好好的開始坦白這件事情。

~宅婦一直是個到處吃喝玩樂無所事事的無業遊民,我想對我不熟悉的人看到這個文章內容都是到處閒晃的部落格應該也可以明白,雖然看起來宅婦好像很輕鬆的過日子,可是生活怎麼會只有光明的一面呢!在盡力開心生活的同時宅婦也必須要正視一個殘酷的事實,那就是宅婦沒有經濟上的收入來源。

嗯!雖然有些人會說:「你是家庭主婦,老公的收入可以支撐家計就夠啦!」唉!這是在家庭主婦的工作的確支撐家庭的情況下而言!而宅婦我目前沒有小孩要照顧沒有老人要伺候的狀況下,這樣無所事事的狀態的確讓宅婦常常必須面對很多別人的質疑和自己的不安。

這樣下去不行!宅婦心裡一直清楚,好不容易找前一陣子終於提起勇氣要出去工作,居然剛好遭遇所謂的不景氣,連條件極好的好姊妹轉職都找尋了好一陣子,更不要說已經脫離職場生活很多年的宅婦丟了一堆履歷都是石沉大海的必然結果。

唉!宅婦不喜歡也不想自怨自哀的過生活,總是要想辦法創造一些東西來讓自己可以有收 入!這時候剛好宅妹辭職在家帶小孩,姊妹聯手應該可以搞一些事情來做吧!

我們很努力的思考要做什麼呢?況且宅妹的正職是帶小孩,有什麼工作可以在小孩不吵不鬧的零碎時間才工作啊?我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使用網路做為通路來銷售商品了!所以接下來的問題就是我們要在網路上賣什麼呢?

雖然什麼都可以賣,不過宅婦這麼多年的商業書籍可不是白看的啊!賣東西也要有競爭力!檢視我們的資歷,要賣什麼東西可以提供附加價值和別人不一樣呢?

這時候宅婦想起宅妹幾年前去上過十幾萬的芳療課程,而宅婦也因為宅妹的推薦下知道精油也使用精油,而這些應用精油的生活經驗不就是我們創業的資歷嗎?於是宅婦就大膽的和宅妹提議說我們就在網路上賣精油吧!

是的!一切就是這麼開始的!而且經過數個月的運作,宅婦和宅妹最近已經在KIMO拍賣上開始賣起精油了。

本來的規劃中宅婦是要另外開一個部落格來專門寫一些有關精油的文章的,因為宅婦總認為這個部落格是給好友看的部落格,寫寫吃的、玩的、有趣的就好了,在這裡經營精油總覺得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件事,下意識的排斥著在這個部落格提到這件事情。

可是要從零開始經營部落格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宅妹看著宅婦很熱心的寫著吃喝玩樂的文章,那個精油的部落格寫了文章也遲不開放,終於忍不住的說:「你就寫在自己的部落格就好啦!至少每天還有一百多的人氣你也不利用一下!況且你的好朋友還要記另外一個網址也很麻煩ㄟ!」

~宅婦剛開始非常的猶豫,總覺得這是給好朋友看的私密園地!雖然只是吃喝玩樂也沒什麼!可是畢竟來這裡的都是宅婦的好朋友!不想在這裡染上什麼商業氣息。不過後來仔細想想,好像也沒這麼嚴重!畢竟好友們也都知道宅婦最近在忙什麼!於是和幾位好姊妹詢問一下她們的看法,有了她們的鼓勵,宅婦轉念一想,也好啦!反正利用部落格賺錢的人大有人在,沒必要在這個部落格上遮遮掩掩的吧!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

是的!這就是宅婦一直難以開頭說的一件事!宅婦要在這裡經營起精油的生意,這篇文章寫起來好艱難喔!可是也希望好友們藉由這個部落格知道宅婦在做什麼也給宅婦一點鼓勵,人家說萬事起頭難,寫了這篇文章對各位告白之後,宅婦終於可以開始寫起一些有關精油的文章了,當然有吃有玩的文章也會繼續分享,嗯!謝謝大家!

 

宅婦和宅妹開的kimo拍賣大家有空可以上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