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婦雖然一直宣稱是高雄人,但是關於高雄的吃喝文章真是不多,實在是因為宅婦每次回去除了陪宅婦爸媽以外,就是去宅婦大哥開的店裡溜達,很少去外面亂跑,可以說是充分展現宅婦的高雄宅生活。

每次看到人家介紹什麼新的店啊!都會覺得宅婦越來越不配再說自己是高雄人啦!所以這次回來高雄就決定要找一家悠閒的咖啡店吃個早餐,讓宅婦可以感受一下高雄越來越優質的生活環境。

今天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發現這篇殺手呆呆的網誌介紹的咖啡鳥符合宅婦心中悠閒早餐的各個要件,所以特地過來探探路。

一到這家店宅婦就覺得他的地點真是挑的好,位於青年路的林蔭大道旁,門口就是機車停車格,讓宅婦騎著小摩托車就立刻停好車,但是他的店面還往後退了一些,有個小小的庭院隔開馬路的喧鬧,可以想見裡面的應該很悠靜。

 咖啡鳥1.jpg

裡面的裝潢也看的出老闆想讓人悠閒享受咖啡的用心,每個位子都有不同的心情可以安置的角落。

 

 咖啡鳥2.jpg

這是早餐的菜單

咖啡鳥6.jpg 

根據老闆娘親切的說明是香煎軟蛋三明治和核桃麵包夾起司蛋麵包是一樣的,只是香煎軟蛋三明治有多加了生菜但是沒有起司。

 

我喜歡吃生菜也喜歡起司,所以宅婦點的是香煎軟蛋三明治加起司,附餐飲料我要冰拿鐵,跟我一起去的宅婦妹就點一樣的,只是他要熱拿鐵。

 咖啡鳥3.jpg

這個三明治雖然簡單,但是我和宅婦妹都覺得非常好吃!麵包稍微烤過,可是沒有烤到過乾,咀嚼之間可以吃到麵包上的葡萄乾和核桃,再加上新鮮清脆的生菜和軟軟的蛋以及起司,當作早餐吃果然是很清爽的選擇,我的冰咖啡很優秀,不愧是專賣咖啡店的冰拿鐵,咖啡裡透著一鼓特殊的香氣。

 咖啡鳥5.jpg

咖啡鳥4.jpg

至於讓宅婦更滿意的重點是他有提供無線上網以外,還有提供插座給我們使用,雖然不是每個椅子下都有插座,不過宅婦已經覺得很有誠意了,這讓咖啡鳥成為宅婦介紹高雄的第一家咖啡店啊!

 


咖啡鳥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4

07-2272839

星期一~08:00~21:00

星期日08:00~18:00

休假日-每個月最後兩天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