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宅夫出差的地點就在逢甲大學附近,所以他這次的飯店選擇在文華道會館,剛開始宅婦聽到這個名字,還說這個不會是什麼道教或佛教的會所吧!畢竟文華道和會館這兩個名詞加起來感覺很有宗教意味。不過等到宅婦下去台中看到這家飯店的時候,宅婦就放心許多。接下來看圖說故事比較快囉!

 文華道椅子.jpg

住的樓層的電梯前迴廊都會擺一些椅子,不過文華道的椅子都是很造型感的!

 

 文華道7.jpg

剛看到房間第一眼的印象是還蠻小的,可能是因為書桌卡在那個小空間吧!

 文華道6.jpg

房間的床還蠻大

 文華道衛浴設備.jpg

衛浴隔間是玻璃的,不過設計的不錯,不會很透,隔音效果也OK,至少上起廁所不尷尬。空間很小所以也只有淋浴設備,但是至少水壓很夠,洗起熱水澡來還滿舒服的。

好啦房間介紹完了,接下來就要介紹宅婦每次到飯店最重視的-那就是飯店提供的早餐!這次看到文華道提供的自助式早餐,宅婦馬上在心理偷偷的幫這個飯店加上好幾顆星啊!因為她們提供的不是一些隨便作來讓人覺得很隨便的早餐,而是有著十足誠意的。

 早餐 

看那個荷包蛋煎的多漂亮完美,還是半熟的!番茄略烤過上面灑上起司粉,看起來就是好吃多了,連炒蛋類的東西也不是糊炒一番而是西班牙烘蛋。食物的用心,讓宅婦擺盤起來都好看!

早餐 

早餐 

大家看到這應該覺得這家飯店介紹的差不多了吧!不過宅婦要提一下他的附加服務。恩!他算有充分利用周邊資源特色的飯店,因為他除了在房間有提供逢甲夜市地圖以外,還附贈兩張可以兌換夜市裡某些知名攤位的小吃兌換券兩張(請見逢甲夜市這篇文章),這讓我覺得很實用又貼心。另外又送了兩張文華道的下午茶券,本來宅婦還覺得應該只是一杯飲料加一個蛋糕之類的普通的下午茶,沒想到去使用的時候居然一人一份巧克力鍋以外還飲料及墨西哥脆餅附莎莎醬隨你拿,真是太週到了!

 照片 012.jpg

所以宅妹下去台中找我吃了這個下午茶,參觀了我們房間之後,也說下次來台中可以考慮住這裡啊!至於價錢呢?我只知道一個雙人房兩千出頭吧!詳細的數字要問宅夫囉!

 


 

文華道會館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31

 04-360280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