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解決了慕夏的熱巧克力和美味蛋糕,teainlibrary一點喘息的時間都不給宅婦,還不到六點也還沒到宅婦的晚餐時間,我們就已經進到這家FINGA準備吃晚餐了。

 風格.jpg

這家餐廳應該算是複合式的,一進門就先看到各式各樣的歐式麵包排列在架上,讓宅婦被甜點塞滿的胃馬上就擴大了許多,每個麵包看起來都美味極了。

 風格2.jpg 風格3.jpg 風格4.jpg

雖然明知道還要在台中呆上兩天,所以最好不要買太多麵包,不過宅婦想第二天帶去飯店啃應該是很棒的主意,再加上我在猶豫要買紅椒麵包的時候,老闆娘在旁邊說這個配上濃湯沾著吃很棒喔!所以還是忍不住買了兩個麵包。 

買好麵包就要來面對有著各式美式餐點的菜單,猶豫著認真著思考要點什麼才能點到真正值得嘗試的晚餐。經過仔細的推敲以及和teainlibrar認真的討論,我們終於作出重大的決議,那就是我們點一個烤雞肉酪梨三明治加上起司墨西哥餅兩個人分享剛好。

 風格8.jpg  

漢堡果然就如同teainlibrar說的麵包出色,外皮有些微的酥但是一口咬下非常軟,再加上咬下去的時候內餡有醬汁,所以不會有一般漢堡的乾硬感,非常好吃。更不要說那剛炸好的薯條,沾上加點的牛肉醬汁,真是天殺的好吃啊!至於那沾上起司的墨西哥餅搭配著番茄口味的莎莎醬還有酪梨泥酸奶油醬可以沾,更是一口接一口的將高熱量塞入口中而無法自制。

 風格6.jpg 風格7.jpg

這裡看起來是台中外國人會來採買的店家,除了有外國人坐著用餐以外,還常常看到很多外國人進來只為了買點麵包、起司、食材雜貨的帶回家,應該算是一家外國人心目中有著道地美食又可以補充食材的家常食品雜貨舖吧!

 

 風格5.jpg


 

FINGA'S BASE CAMP 風格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61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0:00~22:00, 週六、日、假日:8:00~22:00

無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