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中午那樣的可怕用餐經驗,宅婦到了三葉蟲毫不猶豫的點了加威士忌的咖啡歐蕾,火辣辣的酒一下肚,馬上轟的讓自己感受到酒精的美好!很想大喊再來一杯酒啊!

經過一個下午泡在酒精裡醺然美好,JEAN忘記了中午一起吃飯,宅婦不斷發牢騷的可怕經驗。當宅婦隨口提議晚餐可以去試試看附近德忞,聽說番茄牛肉麵是牛肉麵的比賽前幾名之類的,我還以為宅夫和JEAN會一起拒絕我咧!沒想到他們居然欣然同意,我會這麼驚訝是因為他們都不吃牛肉咧!

走出三葉蟲的時候,老闆非常彬彬有禮問說:「咖啡裡加了威士忌有些人會覺得不習慣,你感覺如何呢?」宅婦像個酒鬼般的回說:「酒味很濃很棒啊!」出門的時候差點打一個大酒嗝呢!

沿著仁愛路一路過去,宅婦很少來這高級地段散步啊!不一會到了杭州南路右轉一下,德忞就出現在眼前了!

 牛肉麵2.jpg

菜單上可不止牛肉麵,我因為查過別人的文章,聽說炒豬肝麵很棒,我就點了碗炒豬肝搭配牛肉湯麵,JEAN也點了個炒豬肝搭配高湯的湯麵,宅夫點了炸醬麵,還來一個粉蒸肥腸。

 牛肉麵3.jpg

(牛肉湯麵的炒豬肝)

 牛肉麵5.jpg

(炒豬肝)

 牛肉麵4.jpg

(炸醬麵)

 牛肉麵6.jpg

(粉蒸肥腸)

這碗炒豬肝真是太出色了,豬肝已經沾裹了濃重的醬汁味,可是豬肝的裡面還是嫩的,豌豆夾脆口,那個番茄的酸味和那個醬汁配合的太完美了。至於牛肉湯麵雖然看起來是紅燒的,可是喝起來蠻清爽的,不過我想清湯的湯麵應該會更搭配那碗炒豬肝。

吃完德忞,我們都飽到快要不行了,宅婦還是非常堅持要去附近的天和買麵包,又散了一會步,走到北平東路上看到天和超市,想說不會這家麵包店在超市裡吧!而且還是高級超市ㄟ!後來在超市的另一端果然看到這家麵包店了!可怕的是漂亮的玻璃櫃裡幾乎沒有麵包了!

 天和.jpg

 

還好還剩下幾個可麗露,後來詢問了一下那個師傅那還有剩下什麼甜的麵包,他帶著甜蜜的微笑說:「我們的水果麵包很好吃喔!裡面有水果蜜餞!」蜜餞ㄟ!宅婦從來不能抵抗蜜餞類的東西!當宅婦充滿期待的看向水果麵包的時候,旁邊另一個來買麵包的太太就接下那個師傅的話說:「是啊!是很好吃啊!這麼貴當然好吃!」哇!是多貴呢?定眼一看!200塊一個麵包啊!不過還好宅婦受過冠軍紅酒桂圓麵包的訓練,宅婦沒什麼猶豫的就拿去結帳了!

回家拍照的時候,才打開水果麵包的袋子,一股蜜般的甜香就飄了出來,拍完後宅婦顧不了肚子還在很飽的狀態,就和宅夫分食一點。

 天和2.jpg

(水果麵包和可麗露)

天和4.jpg 

(水果麵包裡面的樣子)

天和3.jpg 

(可麗露的斷面秀)

哇!真的是充滿蜜餞香氣的麵包,是屬於軟的麵包,不乾硬。後來第二天宅妹帶著小朋友來宅婦家,那個小朋友真是識貨啊!含了一小口這個高級的水果麵包,就露出和這個麵包一樣甜美的笑容。

 


 

德忞食館

台灣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97

11:0014:3017:0021:00

 天和烘焙

臺北市北平東路3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