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婦最近的背包越來越重,主要是多了一台EeePC,可是延伸要帶的東西又更多了,最近多了這個小滑鼠。

 滑鼠3.jpg

我不想再抱怨這台EeePC,因為上次已經寫過抱怨文了,不過為了寫這篇文章還是要交代一下的。

這台電腦點擊板的左右鍵真是非常難用,每次宅婦要使用左右鍵的時候,都覺得華碩當初設計這塊點擊板的人應該很喜歡練身體吧!所以設計出這款當你在使用EeePC的時候,沒有使出吃奶的力氣是無法按下超硬左右鍵的!這樣就可以讓你一邊用電腦一邊訓練手指肌力,真是非常貼心不是嗎?

可是這讓手指肌力不足的宅婦在打文章的時候,常常會因為按不下左右鍵而氣憤的想大力的槌打他的點擊板。

這時我想起了很多年以前,那台ALLEN送的可愛小滑鼠,從塞滿電子配件的小抽屜翻找出來之後,就覺得她們好相配喔!可愛的小車子配上小小的EeePC

 滑鼠2.jpg

除了有靈巧的左右車燈可以按以外,中間還有小滾輪可以讓宅婦很輕鬆的在這個小小的螢幕上滑動螢幕。再加上輕巧可愛的造型!真是讓宅婦愛不釋手啊!現在宅婦出門將他接上電腦,再放上宅婦最愛的紅色皮革筆記本裡那一頁粗糙紙質的頁面,宅婦完美的工作環境就建構完成了。

 小車.jpg

原來這台小車就是在等宅婦這台EeePC才找到他相配的另一半啊!在此宅婦也順便謝謝ALLEN給的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