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婦說要開始介紹永和的小吃之後,好像一直都遲遲沒有下文啊!這次來介紹最近宅婦常來的老賴牛肉麵!

 老賴牛肉麵2.jpg

其實永和頂溪捷運站附近有人氣的牛肉麵店,老賴應該算是排不上前三名的,可是宅婦自從吃完老賴之後,每當想吃牛肉麵的時候就是嘴巴裡就是會浮現那又酸又辣的味道。

這家牛肉麵的老闆年紀挺大,如果是老闆一個人在煮麵的話!宅婦都要大聲的吼:「酸辣牛肉麵大碗一碗,麵條要家常的喔!」然後老闆會用很重的鄉音問說:「要牛肉麵啊?幾碗呢?麵條呢?」宅婦還要努力的再確認一次:「酸辣的喲!一碗!麵條要寬的~寬的喔!~」很像山谷裡的回音吧!就像是站在兩個山頭的人在互吼!

而且來吃這碗麵之前我們都要做好準備才行,宅妹一定先去買一大杯飲料,宅婦也必須確認包包裡有一大瓶礦泉水。

 老賴牛肉麵.jpg

(大碗牛肉麵 90)

看那上面的辣油應該就知道宅婦為什麼要這樣如臨大敵。宅婦建議麵要選寬的喲!寬寬有咬勁的麵條才能和那極有個性的湯頭搭配。夾起一條古溜(台語)的麵條,上面裹滿辣油。剛開始吸一口麵條就是非常痛快的辣,可是後來酸味就發揮作用了,會讓麵吃起來不油膩又爽口,會不自覺的忘記了辣的一口又一口。而且牛肉滷的入味又軟爛,還非常多塊,湯頭厚重濃郁,更重要的是這一大碗酸辣牛肉麵,只要90塊,兩個人分,一個人只要花45塊真是太划算了!

 老賴牛肉麵3.jpg


 

老賴牛肉麵

永和市保平路50814(看這地址大家大概會以為很難找吧!其實就在樂華夜市隔壁巷子在拐一個彎就到了~請看宅婦的GOOGLE地圖!)

星期日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