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婦最近愛吃早午餐,因為美好的一天都是從早餐開始的啊!之前宅婦很愛捷運中山站旁的來我家吧,不過也許因為經營的很用心!人氣越來越高,宅婦好幾次看著客滿又喧鬧的店裡,總覺得少了一點早午餐的悠閒。所以又開始找起其他的地方吃早午餐。

星期二的早上很難得和宅婦妹還有他那八個月大的小朋友,預定要去誠品信義店看看書順便逛逛街,所以就去國父紀念館的「長谷川先生的家」。

 長谷川.jpg

不是第一次來了,只是這次是第一次吃早午餐,我們到的很早,11點開店,我們115分就到了,成為那天第一個光臨的客人,所以運氣很好可以坐到落地窗旁的位子。

 長谷川3.jpg

 

現在的早午餐都會有兩杯飲料喔!宅婦不知道為什麼,但是這裡的熱咖啡很大杯還可以續杯以外,牛奶也蠻大杯的!再加上他的沙拉一個盤子,土司一個盤子,熱狗和炒蛋一個盤子,我和宅妹兩個人的早午餐就擺滿一桌。

 

長谷川4.jpg 

看起來很豐盛的早餐,也因為桌上都擺滿早餐了,有一點擁擠的感覺,讓宅婦很努力的先吃掉沙拉才能空出一點空間來,不過吃起來也不會太飽就是。

 

裡面的擺設也許是因為這家餐廳的名字叫做「長谷川先生的家」,所以擺設也很像一個男士的家,有書櫃連牆上都還掛著鹿頭擺飾。

 長谷川2.jpg

中午之後人越來越多,幾乎都是上班族結伴來吃商業午餐,所以店內也喧鬧起來了,不過不同於中山站那裡的早午餐店有一種閒散、愉快的氣氛,這裡是一種同事出來吃飯流傳一些公司小八卦那種有點緊張感的工作氣息。我和帶著小朋友的宅妹就顯得有點格格不入,有點闖入不同世界的突兀感。不過離開上班生活在家帶小孩的宅妹倒是蠻開心現在的她可以不用上班帶著小孩出來吃早午餐的。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45

02-2777-3058

星期一到五 11:00~22:00

六日 10: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