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台南,因為又是很接近要出發的時間才訂住宿地點,所以不想再找新的民宿了,優先考慮上次到台南住過的花聚,因為很介意上次去住廁所沒有門的事情,所以這次特別先詢問是否有廁所門的房間,老闆娘很開心的說過完年後剛整理好一樓的房間廁所是有門的,那就太好了,訂好1C一個晚上1200

由於前一個晚上住的悅淳居JEAN太滿意了,宅婦這兩個比較起來落差太大,所以還沒到花聚之前,宅婦就先自首:「這個花聚比較像是學生套房喔!房間尚可住人,不能和高雄的那家民宿比,不過地點不錯,我是喜歡他方便的地點。」坦白從寬嘛!

結果下午到了花聚1C的房間,JEAN看了看四周靜靜的沒抱怨什麼,放了行李我們就又殺出去逛台南。

 花聚.jpg 花聚2.jpg 花聚3.jpg 花聚4.jpg

晚上回到房子裡才發現大事不妙啊!雖然老闆娘很貼心的在門口點了蚊香,裡面宅婦也開了電蚊香,可是這還是無法阻止蚊子大軍的侵入,沒辦法啊!宅婦對蚊子就是有莫名的吸引力,可是宅婦最恨的就是蚊子了,只要看到蚊子在我眼前飛來飛去,宅婦就會莫名發癢,還會睡不著。再加上浴室還是維持花聚的風格,小到一個不行,地上還有點沙沙的感覺,所以洗完澡也覺得很不清爽,只好自嘲的和JEAN說:「很久沒過這種學生生活了,難得啊!」JEAN也是聳聳肩沒說什麼。

直到第二天我們上了火車,回台北的路上,宅婦和JEAN說起回家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洗個澡,JEAN才終於面無表情淡淡的說:「我討厭沒有窗戶的房子!」哈哈!終於聽到JEAN的抱怨了!不過宅婦也很阿Q的安慰她說:「一個晚上一個房間1200,我們兩個一個人出600,背包客一個床位可能也要500吧!至少我們還有自己獨立的衛浴啊!不過下次你可以考慮到高雄來住,然後搭火車來台南玩,這樣就是兩全其美的方法啊!」

 


花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